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年考上很难考上的博士,算是光耀门楣了。但是开学后压力特
匿名
今年考上很难考上的博士,算是光耀门楣了。但是开学后压力特别的大,是之前学业的数倍不止,身体出现一系列不良反应:呼吸困难(感到有块大石头压着自己),出大颗冷汗,肌肉紧张,无法入睡,睡眠质量差,大脑有很多杂念,很难静下心来好好学习,记性变差了。怎样更好的和压力相处?
9温暖
18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
压力太大怎么办
评论
咨询师
吴晶京
2年前
看到你提到了身体的一些表现,建议你找个合适的时候可以让自己内在的负面情绪表达出来~有个地方可以放心说说你的压力~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你恐惧什么呢?成功背后的惩罚? 建议你做一下心理咨询?释放一下压抑的情绪?考上博士不算什么成功,博士毕业才算真正的成功。 同时,加强跑步锻炼、进行深呼吸放松训练。
1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做一些身心放松的练习,如果比较难调整,建议做系统的心理咨询。
咨询师
朱丽娜
2年前
就像一个抛物线,拼劲全力到达最高点,需要下落缓冲和休息。不执着于一直保持高点的状态,给心灵休息的空间。休息够了,就可以重新登高了
咨询师
刘伟伟
2年前
这种情况可能方法都不管用了,你去找一个你信任的咨询师最好擅长认知行为疗法的来帮助你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简单生活才是幸福生活,人要知足常乐,但不是维持现状,还得有所创造,有所发展,什么事情都不能想的太繁杂,那样会庸人自扰,心灵的负荷重了,就会怨天忧人
听风在唱歌
总是有乐人情结怎么办呀?反而让自己有压力,工作,生活也是这样
无法抑制
为什么对越爱的人越在意的人就越折腾,
情绪大。 对不爱的人可以做到心平气和对待? 可是这样很伤害爱的人,他承受不住了怎么办。 如何对待自己爱的人如不爱一样平静对待?
111
因为我妈总有自己的事做 其实我想从她身上感觉到被需要 小时候就感觉好像只有我需要她 她从不需要我 我现在的情况也应该被评价为自私吧 所以好像不是她的问题是我的问题。。。emmmm 所以说如何宽恕呢
cake
为什么这么多年我都没遇到一个和我可以同频的聪明人?周围全是笨蛋
他们的思维好平面好幼稚啊!
云想衣裳
有必要去月子中心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