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对越爱的人越在意的人就越折腾,[敲打]情绪大。 对
匿名
为什么对越爱的人越在意的人就越折腾,
情绪大。 对不爱的人可以做到心平气和对待? 可是这样很伤害爱的人,他承受不住了怎么办。 如何对待自己爱的人如不爱一样平静对待?
9温暖
11回答
袁力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具体事具体分析 不要先急着否定自己 相处不好 可能是你的问题 也可能是两个人的原因
咨询师
王胜
4年前
先学会爱自己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可以静心想想自己折腾背后有什么需求不能得到满足,用什么样的方式表达表现出来能让对方接受。或者对方根本不可能满足你的需求。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多回到自己的内心,多付出爱,而不是苛求爱。
绵绵
4年前
停止作闹;j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没有家的人,在哪感觉都是流浪
sedona
目前环境很安逸,但可能也危机四伏。如何跳脱出人性的懒惰
星魂罪星
看到他人命运的痛苦,共情后止不住眼泪,可最近又发现不止眼泪,还会止不住发笑,怎么回事?
和硕宝亲
人都需要情感寄托,而我正一次又一次的欠缺这个情感寄托…
bark
暧昧对象给我发完拜年短信、互相拜完年之后,我问他问题就没有回!但是第2天给我朋友圈点赞了,就想问问这个男生是不是对我不真诚并没有意思?
不开心
为什么和我聊天的很多人,不论是他们主动找我,还是我找他们,都是说着说着就不回复了,明明话题还没结束啊。 好难受,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说的不合适,或者他们不重视我,一直内耗,还做不到不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