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家的人,在哪感觉都是流浪
匿名
没有家的人,在哪感觉都是流浪
7温暖
13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83"
咨询师
孙清杰
1年前
19"
咨询师
冯之英
1年前
能体会在别人的热闹里独处的感受。是否可以试着选个自己喜欢的方式,比如有的人去旅游了。我记得有个同事选择了自己去住酒店、游泳,独处写作。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吾心归处题家。四海为家!
咨询师
杜继锋
1年前
你感觉自己最希望归往何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阳光
我其实家境不错,但偶尔尔会在超市啊,一些聚会当中有一些偷盗的行为,偷一些水果啊,小小东西护肤品。我也不缺钱。我都有几个房子了,但是我为什么会做这种行为呢?很奇怪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看书看到几句话,特别引人深思 你以为,狼吃了羊,会愧疚吗? 不的,狼吃羊是规律 弱者想着天堂在哪里?强者每一天都活在天堂里 人要掌握天道、地道、人道 你现在对你父母很好,如果你父母有十亿,你每天守在他们身边,就把这十亿都给你,你会不会对父母更好? 你生孩子是为了你开心,不管你同不同意,你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并没有争得他们同意,然后,你如果让他们在你老的时候孝顺你,是不是还是为了你开心?
烟雨深处
我是个送外卖的,为什么我平时就喜欢在没有人和偏僻的角落里呆着呢?比如说:1.进小区送餐送完以后就在没有人的楼道里坐着,一直没人就感到很安静,有单了我才会出去。2.坐电梯也是喜欢一个人乘坐,大部分时候不喜欢和其他人在一个电梯间里,进门以后跑的和兔子一样到电梯面前,后面的人没跟上然后我就迅速的按上楼键了,一个人在电梯里面。3.吃饭时也是找没有同桌的座位和最里面的位置。4.明知道外面有人按门禁,我戴着耳机就是装作一副听不见的样子,不给外面的人开门。5.有时候我老是感觉有吃瓜群众在瞅我,我的内心就会说:瞅nmlgb啊
✨
做路边递推销售第一天,不敢主动打招呼,主动全是被拒绝,甚至理都不理,慢慢不敢主动了,心态崩了,感觉并不是自己想的那么容易。
豌豆
给关心我的老师们留个言,我现在挺好的,暂别一段时间,有一天我还会回来!再会!
往事回首
小朋友幼儿园中午不午睡,超别的小朋友,有什么办法制止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