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看书看到几句话,特别引人深思 你以为,狼吃了羊,会愧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看书看到几句话,特别引人深思 你以为,狼吃了羊,会愧疚吗? 不的,狼吃羊是规律 弱者想着天堂在哪里?强者每一天都活在天堂里 人要掌握天道、地道、人道 你现在对你父母很好,如果你父母有十亿,你每天守在他们身边,就把这十亿都给你,你会不会对父母更好? 你生孩子是为了你开心,不管你同不同意,你把孩子带到这个世界并没有争得他们同意,然后,你如果让他们在你老的时候孝顺你,是不是还是为了你开心?
5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1年前
认同。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人的狭隘视野如果只影响自己也就罢了,但多数影响别人,影响孩子,甚至影响因为一些机遇影响一群人
nini1984311
1年前
人只能看见自己所看见的,因为你只在这个维度。你认知的天堂不一定是天堂,万物轮回,天地最大,死后才是亿万年的炼狱,那时候你是谁?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是呀,都在忍受
nini1984311
1年前
其实孩子也在忍着。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miu
真是糟糕的一天
嘉嘉游
碰到烂的上司怎么办 超级烂的,业绩不好不去做业绩,还天天在哪里玩手机,对业绩不上心,对项目也不负责,公司要求很严格的东西,其他部门都是一起检查复核是否有问题,他就只让下属检查,自己不去弄,没见过这么没有责任心的人,请问这种业绩也没有的人为什么公司还能容忍,公司制度真的存在很大的问题
保密
我是一个逻辑性思维强,创造性思维差的人,理性多感性少。这种性格容易导致自己人际关系差,人缘不好。很少有人能够理解我、接纳我。别人会觉得我像个书呆子一样,不可爱;还有人觉得我说话的方式“因为所以”像老师一样在教育人,让人感觉不舒服(尽管我动机不是那样的)。有个老师说:一个人如果一直逻辑性思维,那就像机器一样了,永远不会创新了。有个同学说:我说的话、我讲的道理,都是在用书上的,都不是自己的。所以老师和同学建议我,多一点发散性思维,多感性一点。我觉得老师和同学的建议对,我要虚心接受,学会发散性思维,才能创新,无中生有才是大智慧。想改变自己的思维方式和说话方式,多一点发散性思维,多一点感性思维,人际关系才会棒。人与人之间应该讲感情而不是讲道理。现在道理我懂了,可是我不知道改怎样做,请问各位老师,我该怎样做才能增加自己的创造性思维?让自己更感性,进而使得自己人缘变好。感谢!感恩!
空白式
妈妈生了两个女儿,后面和爸爸离婚了,爸爸再婚有了自己的家庭生了一个儿子,这种孩子算是亲兄弟吗?双方家庭感情不亲,如果妈妈女儿嫁人了,应该怎么办?爸爸那方的家庭需要请吗?应该怎么样处理这种事情。
熊二
今天喜提新房,但是没有特别的感觉。首付款我自己掏了53%,全屋定制的款也是我自己全掏。我今年辞职开了个工作室;我老公他也失业了,他失业拿了15N赔偿,他说他存定期不用,用于半年后提前还房贷。那我就给他在我公司买社保和公积金,费用也是我自己掏,有时帮我跑外勤,每次都是现结款给他。他失业了,生活费小孩的费用都是我掏,尽量不让他多掏钱。付了首付和装修款,我的存款是没他的多。今天我交了三个月物业费,他妈给他转了1W赞助买家具的钱,我说买家具的费用都提前我掏钱买了,你转个600给我吧,他说我不懂事。唉,男人,他有1W,也不舍得给我分600;我只有1000,却舍得全花在家里和他和小孩上。结婚那么久,他没主动上交过钱,问他他就说你不也上班吗,又不是没钱,用不上我的钱。 其实我不在乎,在乎的是他态度,可他不懂
直直
第一张图片我知道他说的是我 可我目前有男朋友了不能给他回应 说真的这两个月聊的很好是挚友 他也真的是我理想型 他懂我 成熟大方感性是他对我最好的评价 可是挺遗憾了我希望能和他做好朋友 只能这么回应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