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第一张图片我知道他说的是我 可我目前有男朋友了不能给他回
匿名
第一张图片我知道他说的是我 可我目前有男朋友了不能给他回应 说真的这两个月聊的很好是挚友 他也真的是我理想型 他懂我 成熟大方感性是他对我最好的评价 可是挺遗憾了我希望能和他做好朋友 只能这么回应了
8温暖
12回答
黄芳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选择没有完美
匿名
5年前
怎样才算有付出呢 我们毕竟不同省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我想你是对的,你能够约束自己,这对你、对他、对你男朋友都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也是一种保护。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很多时候,排他性是爱护自己,边界意识是保护双方。
咨询师
尤四海
5年前
他付出了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粉豬
感到很莫名其妙,突然就没有再回覆了,如果有什么事而不能再继续咨询,好歹也可以说一声,对这位咨询师建立的信任也破裂了
单身的苦
人和人之间相处,有多少人懂得珍惜与回报。总有一些人,把别人的付出看成理所当然,习惯了得到,就不愿付出,习惯了索取,就忘了感激。人就是这样,你越是对一个人好,那个人越有恃无恐。仗着你的喜欢,得寸进尺,靠着你的包容,无法无天。一次比一次过分,一天比一天嚣张。 所以不要对这样的人太好了,只有把真心给值得的人,才不会受伤寒心。你所做的,能得到回馈,你付出的,才能被珍惜。
紫嫣
没有稳定的收入到底该怎么办啊,活的负债,没办法生活怎么整,去干点活不够生活费,整天还活的特别累,怎么样好好生活啊?没有什么收入去去吃租房住宿,散碎的买东西生活用品等等的,干的活挣的根本不够花,咋整啊,这种活着不行啊?有个什么样好点的规划
黄瓜
内心怎么这么纠结
豌豆
为什么我是个人呢,我这辈子生而为人有什么使命吗?
叮当
iReader是专门用于阅读的吗,这是什么。我不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