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稳定的收入到底该怎么办啊,活的负债,没办法生活怎么整
紫嫣
没有稳定的收入到底该怎么办啊,活的负债,没办法生活怎么整,去干点活不够生活费,整天还活的特别累,怎么样好好生活啊?没有什么收入去去吃租房住宿,散碎的买东西生活用品等等的,干的活挣的根本不够花,咋整啊,这种活着不行啊?有个什么样好点的规划
9温暖
10回答
梁丽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面包总会有的,照顾好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先好好看看自己有什么特长,可以干点什么,然后想想你想干点什么,差什么补什么,一点一点地像目标靠近。
咨询师
任梦迪
6年前
也许我能给你一些好的建议
相关回答
nini
拒绝与家长交流
姝文
怎么可以增加定力,不受外界环境和事情的影响呢?
单身的苦
人生实苦,唯有自渡。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除挂碍。修炼好自己的心,改变自己的人生态度,才能更好地应对世界、成全自己。豁达,有趣,善良,这一生一定要做够。群处守嘴,独处守心。修己以清心为要,涉世以慎言为先。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下善良,收获善果。你只管行善,福报就在路上。
朱乐
早上我儿子在楼下玩,上面的小孩子高空抛物,差点扔到我儿子的头,我当时就很生气问是哪个楼层的人,问了三遍没有人回应,我就爆粗口了,后来那个老妇女出来说我没搞清楚一岁半小孩子扔的不知道,让我去起诉,我说一岁半扔的就要看好孩子,做好安全措施,一家子过来跟我吵架,还想打我。气死了,一天都心情不好,自己做错了还有理,什么人。怎样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一天做事都没有心情……
月下池塘
我家孩子喜欢玩游戏,我和他商量决定每天玩半个小时,但是从不执行,也导致我失去耐心,对孩子发脾气。家里气氛就开始紧张了。请问有什么好办法解决吗?
单身的苦
每次行善, 我以为我是在帮助别人, 直到后来, 我发现是别人在帮助我, 别人外在的苦难, 锻炼了我内心的慈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