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和我聊天的很多人,不论是他们主动找我,还是我找他们
匿名
为什么和我聊天的很多人,不论是他们主动找我,还是我找他们,都是说着说着就不回复了,明明话题还没结束啊。 好难受,一直在想是不是我说的不合适,或者他们不重视我,一直内耗,还做不到不想
11温暖
22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人的心理各异,可以直接和他们表达你的困惑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做不到不想是自己需要处理的。
咨询师
徐皓月
2年前
可以再补一句话验证一下,如果他没回复就不是忘了回复,而是真的不想回复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那看看聊天的方式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4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幸运
我和他分手是因为家庭条件有差距,我24他比我小两岁,他家里做生意我家里普通工薪阶层,他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让我们分开,分手时他说考虑好几天了决定分开,说对不起我,他太自私太渣了,也不想耽误我,他很难过哭着给我打电话我告诉他你还是不够喜欢我,我告诉他以后别联系了也给你妈留个好印象,我们没缘分,没过24小时去朋友圈公开新的女朋友,分手一周加我,我和他说无缝衔接的很好,他说我妈介绍的,还可以?我说你喜欢就好,他说睡觉,问我咋还不睡,我没回后来他,我们相处八个月无论生活还是情绪解决事情很合拍磨合的越来越好,我心里很不爽,但是他自己做的决定他就要承受,我也接受毕竟家庭差异人家家里不愿意将来相处也很费力,我知道这些道理,朋友们也开导我,我还是很不爽,每天也在充实自己,但我想起还是很不爽不知道该怎么做
伸展
一套房子(加名字或者不加名字,约300w) 一辆车(约10w) 彩礼(约20w) 三金(约5w) 酒席(约3w) 工资(约每月1w) 大概就这么多,不管跟谁结婚,就这个市场价。我问了挺多的女生,就这些要求,价格都差不多。 不要说别的,这是市场价,爱结不结。你坚持男女平等,可以,你就大概率结不了婚。当然,现在很多男生付不起这个市场价,躺平了,不结婚了。很多。
慷人王
哪位咨询师愿意来试一下?发评论说明一下。
单身的苦
佛说,给你修路的,是你自己; 埋葬你的,也是你自己; 帮助你的,是你自己; 毁灭你的,也是你自己; 成就你的,自然还是你自己。 所以佛说:自作自受,自性自度!
叮当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安小茉
想做做IPT试一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