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

匿名
出去外面为什么全是人。车里也全是熟人,求人不如求己。我走路必须得经过她们。为什么道路上全是人。我觉得不自在。我活得太累了。我刚走过去,那些人就在那里指指点点。我受不了了。我知道她们瞧不起我。我说这条路全是熟人,换条路。她不换路。熟人看见了说又出去了。我不爱听她说话。她说这么晚走什么呀。她们钉钉看我。就会议论我这么晚出去啥呀。因为我怕被别人看见议论,我说换条路,刚才都走一遍了。她不换,她和我在大道上吵吵,她说狠话,她叫我滚下去。我说再走一圈,她说车里全是熟人。我不认识她们,她们认识我。叫她们看干什么。她们就会议论这么晚走啥。我走道烧烤那里,我往那边看,其中一个烧烤男的看我。我也看他一眼。我受不了别人的眼光。我想和我的家人说你不能因为怕她们看,怕她们议论你就不出去了。书上说要为自己而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我活着总是有很多人讨厌我。各个小区门口都有很多人在门口坐着。不敢出去的人根本就出不去。我不喜欢外面,但我想适应外面。求人还得受人家的气。家人一点脸面都不留在大马路上,大声吵吵。周围的人钉钉看。大家30多岁没有成家还和父母住在一起吗。可以分开住吧。不管我成不成家,我都不想和父母住在一起。网上说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如果在一起总是生气,就分开住吧。我应该怎么做。

7温暖
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既然想分开就分开住啊,你自己有权利决定啊

鼓励你去让自己成长为自己想要成为的样子,如此,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生就像一场大梦,在梦中拼了命的想要抓住什么,但是又有什么意义呢? 梦中挣扎的再厉害,最后的结果又能如何呢? 但是我们却不明白这个简单的道理,总会深陷其中。 所以我们总会在相中求相,影外求影,水中捞月,镜中采花,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大梦谁先觉,既然是在梦中,就要看看谁先醒来,早早的醒来,就不会执着于此。 梦中的东西,都不是真实存在的,那又何必去执着呢? 我们执着于一件事情,执着于一个人,执着于一件物品,又有什么意义呢? 人生如梦,所以在梦中无论任何事情都是过眼云烟。 所以我们在人生当中无需执着,泰然自若,淡定从容最好。 无需惆怅命运的不公,无需抱怨别人的不义。 一切缘由皆由心起,心念动,则情绪动。心念平,则情绪稳。 太过执着,没有任何意义,没有任何作用,徒劳无益。 人生如梦,岁月无情,蓦然回首,才发现匆匆忙忙几十载,有过太多的执着与无奈。 看过千山万水,品过人生百态,才发现穷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不论昨天、今天、明天,能够从容洒脱就是美好的一天。 人生如梦,一切都是虚幻,一切都是泡影,何必执着。 抬眼望去,有太多的人,处在痛苦当中而不自知。 有太多的人,陷在泥潭当中而无法自拔。 究其原因,太过执着,执着功名利禄,执着成败得失。 一旦执着,就会缺少洒脱,就会牵挂太多,就会心情沉闷,就会忧郁不安。 既然人生如梦,那何不洒脱一点,何不从容一点。 既然人生如梦,那又何必执着,执着的意义何在? 既然人生如梦,那何不让这个梦成为美梦。 人生如梦,何必执着。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