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我前任是交友软件上认识的,我挽回他四个多月啦,没成功
奥特曼
我和我前任是交友软件上认识的,我挽回他四个多月啦,没成功,沉寂数月,那个男人那个交友软件换 头像了
2温暖
23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严炜
6年前
努力提升自己,找咨询师学习情绪调节方法,自己提升了,即使不能挽回他,还会有属于你自己的幸福。
1
奥特曼
6年前
不是的
奥特曼
6年前
继续努力挽回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你是还想继续挽回,还是放弃呢?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爱他所爱,克己所短。祝福你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我总是会发现别人很多问题,缺点… 但这些问题的确存在,是因为自己认知出现偏差了吗?之前听过一句话:心理是佛看到的也是佛。我就不懂了
第七束风信子
年根了,接到了失业的消息。哈哈哈哈哈……昨天我还想呢,有机会去欧洲逛一圈,我还愁没有时间,现在倒是有时间了,但是又没钱了。人生为什么总是这么扯淡呢? 跟房东商量了退租,她跟我提了违约金,随便吧,中介也告诉我,他们已经拿到手的钱是一分钱都不想退的,咬住了不松口。很理解现在的大环境钱很难赚。我和老板的关系还好,我们也想过转型,想过很多方案,真正能落实下来的一个也没有。生活好难。 想趁回家之前,出去玩玩,但是又觉得好像没有这心情,也没有那么充裕的钱包。但是如果先回了家,再出来就会变得更困难,家人如果知道我现在没有工作,还想出去瞎玩,不知道又会迎接什么样的流言蜚语呢? 是不是生活都是这样一地鸡毛的?看看明年再打上去,找一个什么样的工作或者租个什么样的房子?或者参加一个什么样的考试?
你的芒果甜吗
那个说要养我的40左右的男人很冲动,很感性,台风天从30多公里外深夜驱车来找我,只为亲亲抱抱。我都不知道该不该高兴。 今天白天见了一面吃了个饭,然后他匆匆去开会了。 他问我开不开心,我内心复杂。
清风
12岁孩子在家天天锁门,不出门,也不出来,该怎么办?
回眸秋水
我还在哺乳期,老公出轨了,现在该怎么办
遗忘
2020.9.14日 如你看到此文,如你能听歌,我希望你能边听这首歌边看短文,有更好的体会。歌曲第三人称 有一段时间没有上来更新动态了,距离上一次快有20天了吧。 这段时间呢,有人爱,有人惦记,有人嘘寒问暖,而那个惦记你的人却不是你心仪的人。生活真是作弄人。 也许吧,一切都是上天安排,一步步让你明白,亲密关系是需要如何相处的。我反思了很久很久。从现任身上,我看到了曾经的自己。原来当初的我也是这样,让她感觉到反感和疲惫。我知道现任天天粘着我,可以接受我的无理取闹,可以容忍我的性格,我知道她是喜欢我的。 但。这种爱成了约束,束缚了我的自由和快乐,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爱。我反感的有点不想回信息,我更有点害怕她来找我。 我回想到了前任和我说过的一句话,两个人在一起,最舒服的关系是你想我了,会联系我想你了,两个人即使没联系,也会相信彼此和挂念,而不是天天粘在一起聊一天,这样太累了。 细想是不是爱上一个人的时候,那个人都是思维混乱,满脑子都是他,天天想和他在一起,很幼稚的样子,我觉得现任好幼稚,好不成熟。 但想想这不是你需要的吗?满脑子都是你的人,突然感觉人真的很难满足,哈哈,我对自己苦笑了。 但我又想想,上面的那些话,或许只是一个不爱你的人借口罢了?呵呵。 我很感谢上天没有抛弃我,让我明白了这些道理。 追逐更好的自己,慢慢来,不要着急,你会越来越好,不要在荒废时间和自己美好的时光了,你又不差。
你的生命里出现这么一个人了吗?此缘得来不易所以万分珍惜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