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12岁孩子在家天天锁门,不出门,也不出来,该怎么办?
清风
12岁孩子在家天天锁门,不出门,也不出来,该怎么办?
8温暖
12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2年前
孩子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咨询师
白雪峰
2年前
首先,需要了解孩子不出门的原因。是因为学业压力、社交问题还是家庭环境等导致的?针对不同的原因,需要采取不同的措施。如果是因为学业压力,可以与孩子沟通,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困难,并给予适当的支持和帮助。如果是社交问题,可以鼓励孩子多参加一些集体活动,拓展社交圈子。同时,也需要关注家庭环境,确保孩子在家中感受到温暖和关爱。除了了解原因,还需要给孩子足够的自由空间。过度干涉和限制只会让孩子更加反感,不利于解决问题。可以与孩子协商,制定一些规则和时间表,让他能够自主安排自己的时间。同时,也要尊重孩子的选择和决定,给予他们足够的信任和支持。需要帮助可以私聊
咨询师
马冬梅
2年前
不上学了吗?有多久了?像这种情况一定不是一天两天形成的,这个年龄的孩子都是喜欢交同龄朋友的,可能和人际关系不好有关吧,可以问一下孩子的老师和关系好的同学,了解一下情况,有的放矢。如果自己做不了。可以让孩子做心理咨询,会对孩子有帮助的
清风
2年前
没有电子设备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有人身危险吗?如果没有,也可以先观察,孩子都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前行不止
今天一场意外,我右手受伤了一个人去处理了伤口,回来继续工作。曾经自己看到有的人受伤了,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围过来,包围起来呵护,我很不以为然。认为一点伤没什么,轮到自己受伤了,男子汉没啥继续干呗!但是又感觉到好失落了,疼和苦得自己受着,周边的人就说一句完了。那怕父母也只是说怎么不小心呢!唉!男人真挺难的,伤了不能喊疼,遇到了得自己挺,那像要是女孩受伤了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能围上来,男人就得自己处理了,一会儿还得去上课吧!这点疼又算什么呀!还能走路、人还是清醒的就继续吧。我也长大了,爸妈也不可能放下一切手中的工作来陪我,自己陪着自己吧!
用户4053892296
还是感觉到很疑惑,一个人如何生活
小鱼儿
是不是我们终究会错过一些美丽的机会。要是当初怎么怎么样就好了!不至于现在过得这么落魄!生活好难好难啊,错过了许多!
胖胖
一个残缺不全的人还是不要生小孩了,妄图用小孩来拯救自己能成功吗,也许能也许不能。有这个运气吗
笙亓
做完后感觉自己得到了满意的结果,但是有点慌慌的,还不熟悉吧,但是没有再讨好!!! 以前的状态就是,别人给我什么,我就感觉很不好意思,还想返还给别人一点,总是一副受宠若惊的样子
猪猪
我哥哥家庭条件不好,我经常想帮他。但是我老婆觉得我哥哥既工作不努力,又很贪心,经常拿我们家和借我们家的东西不还。我为此经常和老婆吵架。应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