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哥哥家庭条件不好,我经常想帮他。但是我老婆觉得我哥哥既
猪猪
我哥哥家庭条件不好,我经常想帮他。但是我老婆觉得我哥哥既工作不努力,又很贪心,经常拿我们家和借我们家的东西不还。我为此经常和老婆吵架。应该怎么办?
15温暖
16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你哥哥的表现是你老婆描述的样子吗
1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64"
冬日阳光
3年前
你老婆重要还是你哥哥重要,你哥哥重要就跟你哥哥过,你老婆重要就跟你老婆过。不要分不清主次,你老婆是主,代表你自己的生活,你哥是次他有他自己的生活,你老婆已经很不满了,你应该多爱你的老婆,多关心她,让你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你哥他有自己的生活不要干预为好,如果不知道怎么做我可以帮你。
咨询师
张晓荣
3年前
哥家主动求帮忙时,尽力帮,平时就各过各的日子,别在哥家面前炫富就行了
咨询师
张晓荣
3年前
这个事,用老话讲:帮急不帮穷,帮穷帮出仇。人性使然。建议尊重老婆意见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jdbj
一个已婚女人又想跟你好,又不想和你有结果,这是什么心理
祁络
我是一个初二学生,今年15岁 喜欢上了自己的班主任兼年级主任,他是个男生,这里简称为T吧 他比我大36岁,今年51岁 长相,性格,品味,特长样样在我喜欢的点上,他真的好好 虽然有时候很凶,但是温柔更多 朋友们也有劝我放弃的,也有让我坚持的,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搞了五任,四个是我提的分手 T真的比他们好太多了,成熟,温柔,体贴,大方,会做饭,有爱心,长得也挺好看的 但是我又感觉他猜出了我的心思,因为我给他办公室桌子上放过我亲手摘下来编的花束,一根棒棒糖,一只超大千纸鹤,我也每天都给他发消息,但他不经常回复,甚至有时候两三天都不回复 我到底还该不该坚持 胜率有多少呢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据我多年观察,已婚的不算哈,那些恋爱中的,如果男士不是很爱女士,纯占便宜没够,吃亏难受的,多半都会在什么情人节,520这种大日子前或者当天跟女方吵一架各种原因…据我分析,能这么做的人,其实又自卑,又想控场。找的一般都比自己强,送200的礼物,丢面,送2000的没钱,所以找茬干一仗…200都省了,还名正言顺… 我觉得要是我。我可能会真诚的摊牌,你在我心里的位置很重要,可是我没有那么多钱给你买能匹配你重要性的礼物,我想签个长期卖身契用余生偿还,不知道贵宾您会否换个厂家合作? 当然,那些个并不够爱的人一定觉得很丢面子,所以选择了对方感受的“蓄谋已久”的争吵?因为他们怕失去掌控感,权威… 而那些够爱的人,丢人?呵呵,长这么大又不是第一次丢人,丢呗,丢人也不能丢所爱之人…何况,有两句话是这么说的。你再遇见问题的时候,怕丢面子,怕这怕那,什么都怕,唯独不怕失去我。还有一句是,你遇见问题能不能解决问题?而不是解决我…
华华
我对象跟我说妈妈是第一位的,是不是这样就容易有婆媳矛盾呢?
哪吒
小柯
就比如我现在的工作吧,周围没有一个同龄人,据我所知,他们招人特别难,在我之前分那个人干了十来天也行走了,且工作特别累,领导有点凶,飞扬跋扈的感觉。我很不喜欢。所以,工作一个周了,已见分晓了,撤。果断撤。 要是照我之前,我可能碍于面子,会牺牲自己,但是现在不会了。不会了。再也不会了。这些无谓的牺牲不值得为一个私企老板奉献。无名无分。毫无价值意义。再见吧您嘞。不过就怕他们不给钱。不给钱也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