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比如我现在的工作吧,周围没有一个同龄人,据我所知,他们
匿名
就比如我现在的工作吧,周围没有一个同龄人,据我所知,他们招人特别难,在我之前分那个人干了十来天也行走了,且工作特别累,领导有点凶,飞扬跋扈的感觉。我很不喜欢。所以,工作一个周了,已见分晓了,撤。果断撤。 要是照我之前,我可能碍于面子,会牺牲自己,但是现在不会了。不会了。再也不会了。这些无谓的牺牲不值得为一个私企老板奉献。无名无分。毫无价值意义。再见吧您嘞。不过就怕他们不给钱。不给钱也撤!
18温暖
14回答
和钰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和钰蓉
4年前
支持 天大地大不如你自己最大,因为我们最大程度遵从内心想法去生活,才不会怨天尤人,才不枉费人间走一遭。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做一份工作主要是为了什么呢?
咨询师
吴英梅
4年前
相信你会找到好工作的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可以找我试试,心窝简单聊聊
相关回答
小so
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男朋友冷暴力我不理我,第二天又装作没事人来给我发消息给我的朋友圈点赞,我当时赌气不理他过了三天我去找他他又不理我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好绝望
单身的苦
每个人都希望,在自己的人生路上,能有如指明灯一般的人,给予一两句箴言,指引自己前进。 经历过人生的起起落落才发现,人生的很多智慧,其实就藏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
叮当
拉黑就是彻底结束了吧。面对被别人拉黑,我应该怎么做。我想学会接受,但是我心有不甘。
小毛球
很讨厌一个人怎么办
、
近来经常性感觉到孤独,孤单。没有朋友,日常,琐碎,心情都没有共同可以分享之人,平常做事都是独来独往。没有可以聊天,联系我的朋友,周围身边没有亲密关系的人。与父母感觉生疏,几乎沟通,平日里业不聊天。
小毛球
感觉心里好难受。活着好辛苦,死了就解脱了。早死早超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