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男朋友冷暴力我不理我,第二天又装作没事
匿名
想请教一下各位老师男朋友冷暴力我不理我,第二天又装作没事人来给我发消息给我的朋友圈点赞,我当时赌气不理他过了三天我去找他他又不理我了,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好绝望
18温暖
3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贾素凤
3年前
好像你们较着劲儿呢?之前有没有相处愉快的经验呢?找一找,然后多做些有效的沟通。
咨询师
唐姝
3年前
在关系中会有各种各样的问题,的确很多人不懂地如何处理关系中的冲突,以及沟通表达。所以会用冷战的方式,其实能感受到你们两个都是在用冷战回避的方式去处理问题,结果就是问题没有解决,关系会变得越来越疏远。所以,学会处理关系中遇到的问题,学会及时表达和沟通内心的想法,这是双方都需要学习成长的。
咨询师
鞠艳超
3年前
27"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先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些无理取闹过头了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如果你们之间总是这种情绪情感不通的感觉,会非常难受的,他不认自己有问题,那你就会以为是自己的问题,进入自我怀疑、自我否定的逻辑中,你觉得他可能会改变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最讨阴晴不定的人,特别是阴晴不定的父母
妮妮
每次接送孩子在路上等红绿灯就特别的难受,特别着急,特别是车辆高峰期,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汽车还有骑电车的我就浑身不自在,不喜欢等红绿灯,也不喜欢那些汽车,好苦恼啊
Ella
当一段关系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好,我也能快速和人亲近。可是当对方开始喜欢我、并且关系变近的时候,我又会慢慢开始保持距离,好像有种感觉,我很害怕别人发现自己其实没有Ta想得那么好。不止是男女恋爱关系,平时各种关系。这是为什么?
摇铃
怎么才能知道自己心理有问题了,需要找心理医生呢
小柯
没有关系就没有一切,无回应之地即是绝境。你能想象这个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吗?假设你只剩你一个人你能活多久?一辈子?十年?一年?一个月?一个星期?一天?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一毫秒?如果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你当场就会被一种虚无感吞噬,像是发生了遮天蔽日的日全食,像是火山爆发吞并了树林,像是地震海啸般的地动山摇……额,别想了,哎,醒醒,外面还有人呢!于是你欢欣鼓舞,兴高采烈……
想要快乐
今天上午又开组会,开会时我是第二个汇报的。汇报完我觉得很难受。开组会的课题主要是微塑料相关的。这个课题我没有相关的研究基础。汇报时我也提前练习了,为了更好的呈现。结果开会时汇报领导还是不满意,觉得我还需要努力。同时又夸了我后面汇报的一个同事,说她文献阅读了很多。但是她的ppt我一看就知道是看了我和前面人的汇报之后,临时加的。所以我觉得很不公平,同时觉得我不应该第二个汇报,应该让她先来。开完会之后,我就觉得很无力。而且会有一种自卑感,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心里不舒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