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关系就没有一切,无回应之地即是绝境。你能想象这个地球
匿名
没有关系就没有一切,无回应之地即是绝境。你能想象这个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吗?假设你只剩你一个人你能活多久?一辈子?十年?一年?一个月?一个星期?一天?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一毫秒?如果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你当场就会被一种虚无感吞噬,像是发生了遮天蔽日的日全食,像是火山爆发吞并了树林,像是地震海啸般的地动山摇……额,别想了,哎,醒醒,外面还有人呢!于是你欢欣鼓舞,兴高采烈……
5温暖
10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亲,感觉你适合去写作,空间思维能力和叙事编排能力让人有无限遐想!棒!
匿名
5年前
当然!没有别人(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有血缘的和没有血缘的)的帮助我们无法生活在地球上!
匿名
5年前
老师说的我很赞同,我很健康,没有抑郁症。我只是假设了一个故事,带大家去想象一下。灵感来自于武志红书中的一句话:无回应之境即是绝境。于是展开了想象了一下。
相关回答
熊二
我就是学不会藏事情,总是乐意分享,不对,得改! 找到自己,更新自己,突破自己;阅己 越己 悦己;太不容易!
一朵云
心情不美丽,怎么办,工作越做越不想做
AVEnie
冷漠不理睬我,这样竟然可以打击到我。
伸展
我是985研究生,但是我是失败者,我是985废物,我完全偏离了主流的轨道。 之前一直在体制内工作,后来自己辞职+被排挤出体制内,一共两次,现在想进体制内很难了。 我自己单干,一年收入20万问题不大。我有自己的房子,全款,不用还贷。假设我一个月花销3000,说实话,挺高了,因为如果我不社交,不外出,也就吃饭有花销,别的没什么花销。一年按照5万花销算。我再工作十年,收入是200万。我的余款是150万。150万够我再活30年。到那个时候80了,也就差不多了。我对长寿没啥兴趣,差不多就好。 就这样的985废物也可以快快乐乐活30年,无忧无虑,也挺好,是吧。
熊二
过去我会时常想起初恋,会想到去联系,即使知道没有回复,会搜他的头像看是否有变化,但现在偶尔也会有一瞬间有想去联系的想法,但我脑袋却会主动屏蔽他的联系方式了
彭灵
有个心理学家的儿子小时候突然偷钱买糖吃。他爸爸知道了,就跟他谈心。说你到了该有零花钱的时候了,爸爸每个月给你零花钱。你不需要靠偷钱来获得零花钱。那孩子再也没有偷过钱。还有一个网友是许嵩粉丝,她说她小时候也去枕头底下偷奶奶钱,长大了问奶奶明知道自己偷钱为啥不把钱换个地方。她奶奶宠爱的说我怕你找不着钱。这两个真实故事,一个有智慧,一个有温暖。我小时候没有零花钱,也偷过奶奶十块钱。奶奶没说什么,但她让邻居皮皮阿姨骂我小偷。长大一些,亲人们开始试探我,有时候故意在洗衣机里放钱,让我晾衣服,或者在地上扔十块钱,看我捡不捡。我知道都是陷阱。洗衣机里的钱我没拿,是想告诉对方我知道你的用意。你再一而三,再而四的试探我,我也会扮猪吃老虎。反正我也不是有道德洁癖的正直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