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有关系就没有一切,无回应之地即是绝境。你能想象这个地球
匿名
没有关系就没有一切,无回应之地即是绝境。你能想象这个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吗?假设你只剩你一个人你能活多久?一辈子?十年?一年?一个月?一个星期?一天?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一毫秒?如果地球上只剩你一个人你当场就会被一种虚无感吞噬,像是发生了遮天蔽日的日全食,像是火山爆发吞并了树林,像是地震海啸般的地动山摇……额,别想了,哎,醒醒,外面还有人呢!于是你欢欣鼓舞,兴高采烈……
5温暖
10回答
吴宁宁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海燕
5年前
亲,感觉你适合去写作,空间思维能力和叙事编排能力让人有无限遐想!棒!
匿名
5年前
当然!没有别人(认识的和不认识的,有血缘的和没有血缘的)的帮助我们无法生活在地球上!
匿名
5年前
老师说的我很赞同,我很健康,没有抑郁症。我只是假设了一个故事,带大家去想象一下。灵感来自于武志红书中的一句话:无回应之境即是绝境。于是展开了想象了一下。
相关回答
用户9099822776
我其实并没有什么选择,只有尽量让自己舒服的活着,想想别人这样做的目的吧,只是活着太苦了有时候,臭脑子不要想了多好
嘉嘉游
车子 一般男生在有一定存款的基础上,会买多少钱的车子呢,会买把全部库存都用来买车子吗?还是买个一般的车子多呢,剩下的钱还是留着呢
一一
后来我有了谋生能力,14周岁半出去赚钱,在我的行动里你是可以比我自己更有资格先拥有黄金首饰的,你们是比我更有资格先拥有波司登的,我的80%收入是自愿亲自交到你手里的,我第一次买名牌是给你们先买的。(我赶集是要问你要零用钱的) 我说的都是事实,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你,以后更不会放弃你!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任何事,我就是太对不起我自己了。自始至今你还总说嫁给我爸后悔800回了,我觉得你说这话的时候对我们孩子付出了那么多的感受是一种冷漠,对孩子的存在是一种否定,让孩子很心寒。因为你在爸那里受到的委屈,我们看在眼里,体会到身上,作为孩子都在尽自己所能弥补爸爸对你造成的伤害,替补爸爸的位置。如果你的婚姻幸福,我们作为孩根本不会这么孝顺你,你也根本没机会体验孩子孝顺的福气! 我是想跟你畅所欲言的,但我不想听你在背后蛐蛐别人,也不想听你只可怜兮兮讲感受不让我帮你解决掉问题,还喜欢随意指责批评别人。
前行不止
今天是我生日了,按理来说这个日子应该一切开心,没有一切烦恼。但是,说实话这个生日应该是我比较糟糕的生日了,之前发生了那么多不开心的事情,到了这个日子我好像根本开心不起来
LLL
我是同性恋,和女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因为长期异地,也经常吵架,前段时间因为各种原因,对她失望很多次,让我渐渐封闭自己的内心,慢慢的感觉不是那么爱她了,我和她是网上认识的,刚开始聊天的时候,感觉还不错,到现在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也不清楚是不是好感,现在面临着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感情才算是爱情,已经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了,想分手又舍不得,觉得她对我很好,但是吵架又觉得不想在一起,感觉很矛盾
婷婷
昨晚做梦又梦见了死了人,但是我一直害怕,梦里的自己一直不敢去面对,去看死人还是不是我真的太压抑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