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其实并没有什么选择,只有尽量让自己舒服的活着,想想别人
匿名
我其实并没有什么选择,只有尽量让自己舒服的活着,想想别人这样做的目的吧,只是活着太苦了有时候,臭脑子不要想了多好
4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就好
咨询师
管秀琴
6个月前
人吗,高级动物,都会有的。不过虑就好。
咨询师
傅益红
6个月前
活着就是成功。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把对别人的关注收回到自己身上,关心和爱护自己
咨询师
刘世淑
6个月前
如果能在苦闷的生活里平衡一下,确实不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庙里的道士说他命不好,就是与财无缘, 道士说我将来是大富大贵的命,我哥当时瞪我翻白眼。 我不敢发财了,我怕我哥
啦啦啦
丈夫是一个没法儿沟通的人,他觉得他想干嘛就干嘛,他不想干嘛就不干嘛,从来也不会听我的话听我的建议。,我好难受。。。
笙亓
内心愤怒无从释放的时候 心里会决定做一些看起来没那么好的事 决定的那一刻愤怒就被释放掉了 最后我其实没有那么做 因为愤怒让人失去理智 并不是最明智的选择 我依然相信因果不虚 自然界自有平衡 我无需做什么去错过这次积累福报的机会
三封情书
提倡结婚算八字嘛
叮当
我的聊天数据老是损坏,我的聊天记录都没有了,我修复了。我应该怎么做。有时候和别人的聊天都没有了。好难过。我需要每天都去电脑上备份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聊天记录会损坏。
单身的苦
不好的念头一定是有的,灭不掉的,与其花太大精力断除不好的,不如花精力培养好的,使不好的慢慢削弱,好的善的东西慢慢壮大,把不太好的东西慢慢移到一边,最后使好的东西形成习惯性的思维。心像一个土壤,看你怎么去耕耘,看你怎么样去选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