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聊天数据老是损坏,我的聊天记录都没有了,我修复了。我
匿名
我的聊天数据老是损坏,我的聊天记录都没有了,我修复了。我应该怎么做。有时候和别人的聊天都没有了。好难过。我需要每天都去电脑上备份吗。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聊天记录会损坏。
7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媛
2个月前
看得出这些聊天记录对你而言是非常珍贵的,你想把它保存下来,其实还有更珍贵的方式,就是把聊天记录里的人约出来,常见面,常聊新话题,常常创造出新的场景,这些不停往脑袋里装的新东西,总有一天你会觉得没必要再记录了,因为根本记不完,那时的你,会感觉到这段关系,令你很安心
咨询师
胡周琴
2个月前
问一下deepseek
咨询师
石萍
2个月前
这些聊天记录对你那么重要,似乎里面有很多害怕失去的东西和你们在乎的东西
咨询师
陆桂红
2个月前
看来,这些聊天数据对你来说很重要,在你心里这些数据代表着什么呢?是可以继续的曾经美好的回忆,还是已经失去的关系,无论是哪一种,或许缺少的只是文字,曾经或是美好或是痛苦的感受一直都在,如果是前者可以继续的关系,那还可以创造新的美好,如果是后者,在记忆深处保留曾经美好的部分,淡忘曾经的带给你的痛苦,不要让自己反反复复受伤,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另外也可以去处理一下手机本身存在的问题。
咨询师
崇霞
2个月前
看来你很重视关系呀,聊天记录的确是关系的呈现,更是美好的回忆。理解你丢了聊天记录失望的心情。如果是手机的问题还是去问问售后怎么解决比较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阿姨你教我,那个冰箱门,我婆婆不会迁就我的,我坐在那里吃饭吗他永远开了门就放东西,
你教我,我该怎么应对这样的事就是我有需要,她不会迁就我的,她非但不想帮忙,而且觉得我有需求就是低人一等,他走路超快不等人一脸的不屑的眼神和表情
,你说该怎么办呀我?我不会再直接发脾气,我会出来问问大家求助。 我现在在坐月子,房子很小,餐桌边上就是挨着冰箱,开冰箱门我会觉得腿冷,然后之前说过的,交代过的,人家图自己的方便。
胖胖
感觉会一个人孤独终老,很急需可以活着吃饭的家伙
牛奶
就是自己很珍惜的一段关系 反而会特别害怕自己做的不好 有时甚至担心自己说的话不够好 憔悴的时候不漂亮 总会有些不完美的时候 这些点可能来自上一段恋情 和妈妈有条件的爱 这些人都只爱我 优秀的时候,漂亮的时候,有能力的时候 我知道这是他们的匮乏 与我无关 可是我生命里一些重要的感情都是这样 我对健康的爱就有些陌生 但是前些天我可能有些感受到了爱的感觉 有些时刻让我觉得美好的不敢相信 我知道这是我内心与外界共同的感觉 后来我知道这种美好才是灵魂本来的样子 回家的样子
。。。。。
不舒服,期望是包容
叮当
怎么判断交的朋友是好是坏。我看不出来,我觉得人家挺好。交到坏朋友会毁了自己的一生。
提供
曾经的心理老师,因为我当时受到迫害精神状况严重不佳,老师陪伴了很长一段时间,后期因为身体太难受转而对老师进行了还很长时间攻击,老师受不了不再接单了,我想联系她,她还能原谅我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