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判断交的朋友是好是坏。我看不出来,我觉得人家挺好。交
匿名
怎么判断交的朋友是好是坏。我看不出来,我觉得人家挺好。交到坏朋友会毁了自己的一生。
5温暖
8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80"
咨询师
葛辰
1年前
或许,遇到一些事情的时候,可以看出来一点蛛丝马迹~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时间时最好的试金石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从日常的交往中,看看是不是自私,是不是会嚼舌根,是不是能够在需要的时候给你帮助,能够理解你,倾听你。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结婚之后很累吧,我没有结过婚,我羡慕结婚早的人。结婚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结婚之后需要孝敬双方父母。结婚之后需要做什么。
叮当
今天晚上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又散了,我越想越来气。因为白天去商场,她自己一个人突然使劲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我晚上在大马路上吵吵,我说你为什么晚上一句话不说。你为什么白天一个人往前走,也不说一声,最后我往回找。都快找不到人了。我不会和别人相处沟通。我应该怎么和别人相处沟通。周围都是人都看见了。我哪里做错了,我不想走着走着就散了。可是我怎么和谁都相处不好。是我的错。我问她,她还有理说你不让跟着。我在商场没有说这句话。她污蔑我。我不爱听。我知道她压根就看不上我。看不上一个人这个人怎么做都是错。我应该怎么做正确。我说你怎么在这边走,你刚才在马路这边走。你现在在马路那边走。人活着都是找快乐,可是我总是在找气。我想做个好人。第一句话我是说了,你往这边走干啥。我就说这一句话。我没有第二次说你跟着我干啥。我没有这么说。像人家去商场,都一边走一边唠,有说有笑的。这可到好,恰恰相反。每次都是不欢而散。每次都是不愉快。别人说我,我总是喜欢辩解。越辩解越生气。我应该怎么不辩解。我讨厌冷暴力,我不想把短暂的时间,都浪费在争吵上。有那时间还不如看电视剧或者想办法解决问题或者想办法多赚点钱。
叮当
上课听不进去怎么办。我想认真听,我听着听着就要睡着了。我没有自制力,我应该怎么改。有没有小方法。求帮助。
叮当
为什么他可以那么快找到新的人,为什么留给我的全是伤痛。为什么。我扎心的痛。我怎么可能不难过,我也付出了很多时间。 日日夜夜的聊天都是假的。我连个身份都没有。而且他一拉黑就永远不打开。我试着在那加他好友,他还是拒收。只要我活着。我还是去加他好友。他可能一辈子都不会给我打开黑名单。他怎么像个没事人一样。转头就和别的女生谈恋爱。结婚。我是什么。我什么都不是。连说话的机会都不给我。对我来说好残忍。人家恋爱都是快快乐乐的。我的恋爱都是痛苦的。我应该怎么做
索菲娅
一个人时,老喜欢回忆事情然后自言自语重复说一些那时的说的话,然后突然想到就加一些话自己说出来也只有自己听。怎么回事
胖胖
活着,还是太痛苦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