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课听不进去怎么办。我想认真听,我听着听着就要睡着了。我
匿名
上课听不进去怎么办。我想认真听,我听着听着就要睡着了。我没有自制力,我应该怎么改。有没有小方法。求帮助。
5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9个月前
上课听不进去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咨询师
张志军
9个月前
16"
咨询师
曾广胜
9个月前
想睡就睡,睡饱了才能更专注的听课。任何事情都不会比你的舒服更重要,祝安好。
1
咨询师
杨艳
9个月前
19"
咨询师
崔军锋
9个月前
可以先想想目前有什么事是能让你自己专注一段时间的?然后寻找让你专注的诱因或者兴奋点在哪里,最后尝试嫁接它在你的课堂听讲中。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默阳
小时候,很喜欢神话故事里孟婆和月老这两个角色。孟婆的汤,前尘往事,一笔勾销,送走了世间多少艰辛。月老的红线,牵住,就是一辈子,让无数人好生羡慕。长大后才知道,孟婆送走了多少本不该离开的人,而月老让多少人爱错了不该爱的人•Mr.泽
啊啊啊
青苔让皮卡丘衰老 蛛网霸占少女的眼角 一生与影子赛跑 只留下坟茔荒草 明天不一定更好 一定更老 烧掉梅利号 做个残忍的海盗
叮当
家里买个打印机方便复印,不用东奔西走。打印机怎么用。我不会使用。
Master
这几年头脑混乱,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先解决什么好,如何解决,感觉一大堆事情,每天都在想要做什么先,该如何做,而什么都没做又一天,不跟我说歇一歇,再歇我饭都要吃不起
tw
朋友说她很内耗,他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内耗,我劝他不要刻意去想这个事情,因为会加深自己心里的负面阴影,我想劝他慢慢的接受情绪,然后他突然很生气,说接受每个人都让我接受,又不告诉我怎么接受,说算了,是我说话的方式不太对吗?但我不知道具体的事情,我也没办法具体安慰到对方,这种时候我也有一点无力感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感情意识浅薄的人适不适合再生个二胎呢? 本人从小对待亲密关系上面就有很大的缺陷,在了解我的家人看来、我是个非常冷血的人,现在已经31岁了,孩子三岁半,其实在对待孩子上面我也没有付出太多情感,但我现在感觉的出来我是爱孩子的、真正开始爱孩子应该是在她满了三岁过后,由于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所以我对另一半的感情也不是特别深厚,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个比较自私和不重感情的人。总觉得我人生都已经到头了,在这世上或许除了这个孩子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情感对于我来说都是虚的,并且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和让我特别喜欢做的事情、也约不到什么朋友陪我喝茶旅游。尽管一直以来我是坚决否认要二胎的,我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和心智、不配拥有二胎。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纠结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情感寄托了,光是靠这一个孩子或许不够,像我这种没朋友没兴趣爱好并且感情意识淡薄的人是否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呢?不为传宗接代也不为老有所依,就是享受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我老公是一直主张生两个的、他说他也能供得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