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朋友说她很内耗,他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内耗,我劝他不要刻
匿名
朋友说她很内耗,他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不内耗,我劝他不要刻意去想这个事情,因为会加深自己心里的负面阴影,我想劝他慢慢的接受情绪,然后他突然很生气,说接受每个人都让我接受,又不告诉我怎么接受,说算了,是我说话的方式不太对吗?但我不知道具体的事情,我也没办法具体安慰到对方,这种时候我也有一点无力感了
11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nini1984311
2年前
到底是因为什么才内耗呢。这种情况她不需要建议的,她只需要被倾听,站在她的角度倾听她与她共情。很多事发生在别人肾上腺很明白,袋自己就拧巴。交给时间吧
匿名
2年前
可是我没有办法,她也不和我提她为什么内耗,我也猜不出来,我并不是不想帮他,也不是不想共情他的感受,只是我有点无能为力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她说什么,你都说你说的对,我理解你就好啦。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看得出您很关心,但是却无法更好共情她。 她需要一个人看见她的感受,就是她做不到,她的痛苦和难受,她的无力(无法去控制自己去内耗)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对方生气的原因是没有人看到他理解他,先肯定并看到他的感受,和他的感受呆在一起,如需帮助请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情说274983
我很胖需要去封闭式培训营减肥,两个月。老公竟然没有想着和我亲亲抱抱和发生那个事情,而且自己选择睡觉了?????他是不是不爱我了??!?难道我走两个月他没有留恋?!!?
和硕宝亲
要不找个妈吧…
如歌
我想搬出来住,我不喜欢把我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俺妈,我很想要自由和独立,我屋热,我开电扇,俺妈就来我屋把电扇关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成熟也许就是,有一个契机,终于想清楚了,和谁分开,不是你的错,是我的错,我能给的,是你不缺的,权衡利弊之后,我在你这等同于无价值。 成年人讲究价值,还像小朋友一样讲感情,讲多少天,多少年,多少情深意切是多天真。跟重情的人讲现实多低俗,跟现实的人讲感情多幼稚。就像当年我哥教我的话,我到现在终于想明白了,我问他,你说这以后还能不能以后,他说不知道,看你什么价值吧… 我也想明白了,跟一个人分或和,都很简单,无价值提供,自然就分了,能提供对方想要而没有的,自然就和了。这就是人性。
单身的苦
少气多闲,身忙心闲。真正做到这八个字不容易,关键是个“闲”字。上年纪的人一定要有闲心,当然干点家务事也好,如果什么事都不做也无聊,但是不要身忙心乱,要身忙心闲。
小鹿
感觉生活好没意思,应该是说我的生活好没意思。真的很累,不想无止尽内耗内耗内耗……怎么样才能不痛苦的结束生命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