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生活好没意思,应该是说我的生活好没意思。真的很累,不
小鹿
感觉生活好没意思,应该是说我的生活好没意思。真的很累,不想无止尽内耗内耗内耗……怎么样才能不痛苦的结束生命呢
15温暖
14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云
4年前
有了结束生命的极端想法,说明你的心理问题有些严重了,你需要寻求家人帮助,寻求专业帮助了,小鹿,生活中有很多爱你和关心你的人,咱不可以太自私哦,想想爱你的人,他们会帮到你,还有我们平台上很多有爱的咨询师和朋友们
该看病的看病,该治疗的治疗,心理上的病和生理上的感冒发烧一样,感冒发烧需要吃药,心理上的病需要吃药的时候就去看医生吃药,很正常的,让家人陪你去看一下精神专科,遵医嘱该用药咱就用药,可以辅助心理咨询调整认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有好多和你一样的情况治疗好的案例,相信自己会挺过这个难关,相信身边爱你的人会帮助你的,加油
咨询师
冯红艳
4年前
小鹿,多好听的名字。可看文字又觉得那么痛苦,让人心疼。 这些感受没有人想体验,要承受这些太难了。 如果小鹿愿意,多在平台上发发信息。这个平台的老师有时间都愿意陪你说说话。 彼此多些陪伴,很多人需要你。
1
咨询师
孙朋俊
4年前
17"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你好,听任何话都在伤害你,能否给这些伤害你的话找一个充分合理有理由呢?
相关回答
亦雪
头疼的事情总是那么多
有事吗你
喜欢他所受到的伤害太多,但他真的很好。我应该继续喜欢他吗。
叮当
下载美团众包APP,就能接单送单这是真的吗。可以自己有空时去送餐这事真的吗。有没有什么违规。有没有什么要求。需要自己备个电动车吗。就能兼职吗。我怕被骗。
大仙儿
工作上,干任何事,总害怕一个人,就好比,领导交代我去采购东西,或者检查东西,我最害怕一个人去?也不是害怕,就觉得没劲,孤独,说话的人都没有,心里不踏实。
单身的苦
不要同情任何人,哪怕是你最亲近的人。 你同情谁,你的潜意识就会自动地背负上谁的命运。 这个世界上,不是谁都懂知恩图报。农夫与蛇根本就不是什么寓言故事,而是人性的真实写照。 有些人,生下来就是白眼狼。不管你再怎么同情他,他都不会发自内心地感恩你。 有些人,就是天生的懒癌患者。你越同情他,他就越懒惰,依赖性越强。 你看大街上的一些乞丐,有手有脚,真的会沦落到连吃饭都成问题吗? 他们把乞讨当成职业,把别人的施舍当成收入,真的不会愧疚吗? 这样的人,你同情他、可怜他,等于是在害他。 一旦他们习惯了乞讨维生,就会想着一直不劳而获。 你如果真的想要帮助一个人,应该是让他拥有自食其力的本事,让他能靠自己过上好的生活。 就算你真要同情,也要分情况。 对一个瘫痪在床的人,你给他介绍工作就没什么用。对一个智力有缺陷的人,你告诉他知识能改变命运,人家也做不到。 你的出发点是好的,可是在别人看来,就是在闹笑话。 你不是别人,你无法真正理解别人,也不知道别人心里在想什么,更不知道他到底需要什么。 对没骨气的人来说,你的同情,就是在默认他的无能。对有骨气的人来说,你的同情,就是瞧不起人。对于忘恩负义的人来说,你的同情,啥也不是。 成熟的人,不会想着同情别人。相反,他会去理解别人、鼓励别人,关键时候拉别人一把。 每个人都可以改变命运。可怜的人需要的是引路人,而不是同情他的人。 人总会有困难的时候。但如果他一直困难,这个人肯定是有问题的。他的穷和弱必然是有原因的。 要么就是这个人懒惰贪婪、不思进取,要么就是他好逸恶劳、不想付出任何东西。 这样的人,完全不需要同情他们。他们不值得被人同情。 这个时代,大钱也许需要运气。可小钱,只要你勤快一点,真的不难赚到。 你去人多的地方摆个摊,勤快一些,挣得不比有些上班的白领少。你去拍个短视频,讲讲你的故事,也会有人给你打赏。 很多人,却连勤快都做不到。他穷,真的是他活该。 有些人为什么一直穷?有个原因是他只想花钱,不想赚钱。 对他来说,花钱是快乐,赚钱是受罪,学别人乱享受,这样的人有必要同情他吗? 家里没有矿,自己还不努力,就想着哪天天下掉个馅饼下来砸到自己。 事情一件不会做、不去做,做梦倒是比谁都会。 这些人穷,不是社会的原因,而是他们自己的原因。 哪天他们吃不上饭了,真的不怨谁,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能怪
小凡2020
清明假期,趁着有时间,来古北水镇游玩 风景优美,心情轻松,特别开心 精心挑选了9张照片发了朋友圈 本来就是想记录生活,分享快乐 结果几分钟后收到了领导的回复: “那里属于河北、你还回得了北京吗?” ???河北!这里哪是河北啊!这里是北京市密云区!当时我就特别生气,感觉领导管的太宽了,工作上管就算了,放假了还要管,我感到被侵犯工作和生活的边界。本来就是想收获赞(被认可的需求),结果收到的是指责。领导的意思就是怪我疫情期间还瞎跑。 太生气了!我出来玩儿我妈都没管我!领导为什么要来这么一句!!!我分析是她的掌控欲太强了,管不了自己的孩子,就过分的管员工!!原因就是彰显自己的管控力,实际上是因为一种害怕掌控不了的感觉。不知道我分析的对不对。 就很烦,我也没法直接在朋友圈回领导说的不对啊,这里就是在北京,她非要说属于河北,我要是公然顶撞,这么多同事都能看到,领导多没面子。气死了!被侵犯了边界还要顾及领导的面子!太委屈了! 现在我还没有回复领导的评论,我要回复吗? “领导放心,人还在北京,明天就回去了” 还是等明天回到北京市区了再回?? “谢谢领导关心,已经回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