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喜欢他所受到的伤害太多,但他真的很好。我应该继续喜欢他吗
有事吗你
喜欢他所受到的伤害太多,但他真的很好。我应该继续喜欢他吗。
8温暖
19回答
董寿全
温暖了
#
我的恋爱烦恼
评论
有事吗你
5年前
他人很好,对我就一般吧,不好也不坏。喜欢他的过程让我受伤,所以我一段时间选择放弃了。
有事吗你
5年前
都很大,都很深
有事吗你
5年前
好在学识渊博,心地善良,有主见
有事吗你
5年前
他对我一般吧,就是不好也不坏。但是他人很好
有事吗你
5年前
喜欢他就会收到打击,即使那些打击不是他本人给的。目前是陌生人吧。我的想法是以后有能力跟他比肩了之后再找他。谢谢老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总结一下我的择友标准: 正直, 善良, 成熟, 有阅历, 有主见, 不随波逐流, 有血性, 有包容心, 有能量, 能付出能量和爱。 有腹肌加分。 别不信, 有的人能量非常低, 从来不付出, 只有索取。 有的人非常幼稚, 什么都没有经历过, 自然很难拥有包容心, 也没有形成自己稳定的价值观, 容易跟随世俗。 不排除包括过去的自己。
放不开
我今年29岁,男,性格内向,反应迟钝,脑子不好,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没人和我交朋友。近几年,就是幻想过异性羞耻,怎么办?
心穗的声音
我不知道和性格直的男孩子怎么谈对象,他很帅说不上好看是那种耐看型的,之前谈了好几段感情都以失败告终,他总不冷不热的对待,每天寥寥无几的几句话,我想对他好可是一切觉得舔狗一样我不知道他真的不懂还是不想付出,难道就没有资格和好看的男生在一起嘛,真的想好好谈一段感情可是这一切让我觉得我就是多余的曾经拥有过失去过甚至忧郁过,我也不知道这份感情应该怎么办,喜欢却又不知所错,多希望我生气他可以哄我一点,每段感情都要付出所有伤的精疲力尽才能有结果吗,好累啊,每晚睡不着难过心里煎熬。
叮当
我心里全是怨气。凭什么。为什么。我没有人诉说。我想写在手机软件里。我想像写日记一样写出来。写出来也是一种发泄。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和别人说别人当笑话嘲笑我。我把秘密告诉别人,别人转头就告诉整片森林。我那么相信一个人,我最后结果是被嫌弃,被抛弃,被讨厌。我不知道应该写在什么软件上。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
AVEnie
怎么这么累,身心疲惫。
爱你
男朋友不肯和异性朋友绝交,我和他闹分手,后来看到那个女的给他留言说,别伤心,情还在,我们就都还在,你多保重,好好照顾自己,如果可以,我们可以一起去长安,。男朋友回复:长安等你!他们什么意思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