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今年29岁,男,性格内向,反应迟钝,脑子不好,总是一个
匿名
我今年29岁,男,性格内向,反应迟钝,脑子不好,总是一个人独来独往,没人和我交朋友。近几年,就是幻想过异性羞耻,怎么办?
7温暖
10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重新认识自己后,我们再慢慢寻找和自己同频的小伙伴,扩展自己的社交圈,再找到匹配的伴侣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你好,你给自己的评价很特别,为什么这么评价自己呢?你一定有很多优点的,只是你没发现, 交给你一个任务,发现自己的闪光点,
咨询师
宋洪秋
4年前
这个年纪性幻想正常,追求伴侣更正常。羞耻感需要一起探讨下
相关回答
生梦.
我好像对自己一直不太理想,对于自己的容貌也是指指点点,自己怎么这么丑?难看?个子矮!我高中学的是幼师专业,学会了化妆,也会弹钢琴和跳舞,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不够漂亮,很多同学都在背后说我,议论我,我好几次强忍着泪水,我逐渐失去自信,失去理智,我现在已经大学了,我还是会想起这件事,我应该怎么做一个自信和漂亮女生?
胖胖
我总是陷入两难,没办法拿起也没办法放下
逃跑
好像不记得生活中,那些愉快的时刻,你觉得和周围的人的一些联系都是没有必要,原先觉得很好的感情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那样发生感觉不到愉快,但是对别人的语言非常敏感,总觉得别人不怀好意感觉别人都是为了自己才那样做的。
,
看了一下自己发过的烦恼,将近一个月了,我还是在为工作烦恼,我感觉很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我也觉得自己很悲观,其实自己情况不算太差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满意自己的状态。
小月亮
我快死了,谁来帮帮我?
胖胖
我不结婚是因为不想回家 但我还是有的害怕年老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