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好像对自己一直不太理想,对于自己的容貌也是指指点点,自
匿名
我好像对自己一直不太理想,对于自己的容貌也是指指点点,自己怎么这么丑?难看?个子矮!我高中学的是幼师专业,学会了化妆,也会弹钢琴和跳舞,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不够优秀不够漂亮,很多同学都在背后说我,议论我,我好几次强忍着泪水,我逐渐失去自信,失去理智,我现在已经大学了,我还是会想起这件事,我应该怎么做一个自信和漂亮女生?
14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这就是内在修炼功夫了,先从自我接纳开始,然后是自我欣赏,自信的女生自带光芒
匿名
3年前
我是18岁,这件事发生在我16岁的时候,我不希望跟同学有一些不好的,我只希望保持好的关系
匿名
3年前
谢谢老师啦
匿名
3年前
我觉得我很活泼开朗,说话很温柔,有责任感,我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女生
咨询师
唐瑞鑫
3年前
这世上的事没有绝对的应该,如果你强迫自己做到应该那么你就在为难自己让自己痛苦。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无论美与丑你都是唯一的不可复制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溜到大门口了。我和谁赶紧逃走,很慌张。今天看新闻,有好几天,真有条饲养的小蟒蛇从动物园溜走,我觉得很神奇。
嘉嘉游
两个相亲对象,都还没有见过,一个跟我一样也是打工的,薪资也差不多,有房有车,另外一个是自己和家里人坐生意的,有别墅买了几套房子,车子,喜欢在朋友圈晒,因为工作的原因,我同时间,间隔6个小时才回复他们,我确实是有事情,事后有跟他们说开会,第一个还是很热情回复我,第二个直接不回复,虽然6个小时很久,前面也聊得好好的,但是我也没错呀,由此也看到以后生活,那以后真在一起,是不是我还得谦让他,就因为他经济条件比我好,但是经济好也才是个初中文凭,我怎么样也是个本科啊,有钱人世界挑挑拣拣,同样时间回复,一个可以接受,一个不回复,除了性格更多还是自身条件包容度吧,算了,不联系就不联系,又不是非他不可
胖胖
当我知道了我什么时候要死的时候那又有什么意义呢
木易
今年28了,还是有很重的处女情结,有点影响我谈恋爱,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嘉嘉游
我觉得我承受能力确实不好,又敏感,男朋友最近工作忙对我冷淡了,我觉得很不是滋味,不喜欢这种感觉,我知道他们赶项目接下来1-2个月都要很忙,可是….
酸奶味的奥利奥
又一个同学结婚了
,我连恋爱也没谈过,看着别人一个个结婚生子,我失望、悲伤,泪流满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