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心里全是怨气。凭什么。为什么。我没有人诉说。我想写在手
匿名
我心里全是怨气。凭什么。为什么。我没有人诉说。我想写在手机软件里。我想像写日记一样写出来。写出来也是一种发泄。没有人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和别人说别人当笑话嘲笑我。我把秘密告诉别人,别人转头就告诉整片森林。我那么相信一个人,我最后结果是被嫌弃,被抛弃,被讨厌。我不知道应该写在什么软件上。哭出来好受多了。憋在心里太难受。
9温暖
1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写出来,哭出来,都是一种宣泄。如果积聚的情绪太多,建议通过做心理咨询帮助自己
咨询师
时峰
2年前
咨询师
郑锦锐
2年前
这个平台,可以让你安全的倾诉。你可以找一个合适的咨询师试试?
咨询师
杨丽琴
2年前
心里全是委屈,是因为心里藏了太多无处可说的委屈。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看到你有特别的委屈和压抑,你把自己的秘密释放给信任的人,反而遭到打击,这些都让你难受,愤怒。其实可以找心理咨询师聊一聊,这样又能释放情绪,又相对安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xf
111
然后我姥姥今天看见我的笔 可能就是好奇 往开一拔 笔帽里弹簧的部分直接就被她抽出来了 因为内个笔真的还不算太便宜 20-30 百乐的 我就抢过来说你咋弄的 她说轻轻一拔就拔出来了 哇 我就说了一句真不能让你动我东西了 直接说我吃她的用她的 问题我也给她买了很多东西啊 而且还把我的东西专门从家拿过来很多 给她用。。。。我真的还蛮受伤的 本来这个东西我就很在意。。。
你的芒果甜吗
看我们刚认识的聊天记录,你总是把“没有”说成“妹有”,我把甲鱼说成“王八”,我学会了手机录屏你就夸我棒,你教我“裂开”“反差萌”的新词,我带女儿滑板叫“培养谷爱凌”。听你叫我“静静”莫名有一种幸福感,但同时也忍不住想要变成婴儿的感觉。那时候的我独立自信,会尊重友好有边界,我们好开心啊。 后来慢慢的我就变得失去独立性,患得患失,索取,控制欲,成为了无价值和影响你生活的人。
无怨无悔
慢慢来吧,等我过了这股劲,我也会放下,我又不是输不起,大大方方的喜欢,就算结局不如人意,我也会为自己的心动买单。
嘟嘟嘟嘟
一切的事因那件事开始改变了我跟我父母的相处方式
闭眼的预言家
1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