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慢慢来吧,等我过了这股劲,我也会放下,我又不是输不起,大

匿名
慢慢来吧,等我过了这股劲,我也会放下,我又不是输不起,大大方方的喜欢,就算结局不如人意,我也会为自己的心动买单。

11温暖
16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爱过努力过然后放下就是释然了

爱情不是竞技游戏没有输赢 我们买单的是过程不是结局

放下,面对,慢慢就走出来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最近又吃了大苦,悟出挑伴侣怎么挑,人无完人,你可以容忍一个习惯不好的人,你都千万不能容忍一个人格特质不好的伙伴或者伴侣,因为一个人习惯不好,例如满屋子抽烟,满屋子烟雾缭绕环境不好就是极限了,例如不爱干净,乱七八糟,无非你干或者找个保洁,你收拾一次骂一次,例如一个人不怎么说话,你心里骂千万遍这是个哑巴,三棒子打不出个屁来,充其量也不过如此… 但是你要是选个人格特质不好的,例如胆小,自私未必胆小,胆小必定自私!平时不遇见大事,你觉得胆小没啥,谁没个缺点,但等遇见大事那天你会惊讶的发现,他钻到桌子底下尿裤子,也会把事推给你,因为已经吓尿了,胆小连着自私,你不抗谁抗? 例如没有责任,不遇见事,你也看不出来,觉得可能那是粗心大意,等到遇见大事你会有个惊喜,一样的,房子塌了,他躲在桌子底下耍手机,你也得把房梁搭你肩膀上,把房子重新盖起来,因为他觉得那是你的责任… 例如窝囊,还是那句话,你不遇见事,你可能觉得窝囊就窝囊,最起码啥都听你的,但是当你遇见大事,窝囊的人肯定不会护着你,他不敢! 例如懒惰,你平时觉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稀里糊涂过吧,等你家徒四壁的那天你试试,不到走投无路那天,他可能都不会出去挣一分钱,他怕把自己累坏呢… 所以,一个人的习惯不好不可怕,人格特质才是难改的!因为,狗改不了吃屎!你品,你细品!

熊二
其实我一直都不明白,手机号码可以换,城市可以换,发的邮件是设置收到后自动删除,你为什么不直接设置拒收……你不知道,当年断崖式的,明明努力去找,却怎么联系不上的那种深刻的感觉,你不知道在车站人海中去找一个人的感受;你不明白那种弄丢了,就算网络再发达,上互联网也找不到的那种感觉。本想解铃还须系铃人,当年找过你,没回应,了无音讯,十年后大家各方面都稳定,对现状也是满意的。是否可以握手言和,我只想让我知道我们做不成携手共进的伴侣,但至少还是校友同学。如果释怀了,就不能大大方方直面吗,其实对我来说缺的就是回复,直接说清楚,这个事就终止了。还是说我在你心里还是那么的不值得回首,连一个字都不屑于回复。 其实你大可不必冷淡,我未想过纠缠,我很清楚也许十年前的你和十年后的你完全不同了,我对十年后的你并不存在任何想法。十多年了,我内心深处有很多的意难平和反省,曾经让你失望,我也和你道过很多次歉了。足够了,放过自己。 也感谢曾经的决断离开吧。 网上说,一位台格的前任就应该像死去了的一样。你做得很好。 去做一名合格的前任吧,过去的你已像青春一样已经逝去了在岁月里了。 我现在的生活不会轻易被你影响和打搅到,我依旧自信,继续向前,希望自己有彻底释怀的能力。 都是成熟的成年人了,学会选择和承担选择,忠于当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