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这张图说明当事人是什么心理状态
莉莉
请问这张图说明当事人是什么心理状态
7温暖
16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蔡红
2年前
你好朋友。我是绘画投射分析师,有空可以找我聊一下啊!
莉莉
2年前
您说的太对了
咨询师
袁升君
2年前
渴望光明!
1
咨询师
庄会谦
2年前
孤独和黑暗的前面就是光明,黎明前的黑暗!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想起了金子美玲的童谣《向着明亮那方》 向着明亮那方 向着明亮那方 哪怕是一片叶子 也要向着阳光洒下的方向 灌木丛中的小草呀 向着明亮的那方 向着明亮的那方 哪怕烧焦了翅膀 也要飞翔闪烁通明的方向 夜里的飞虫呀 向着明亮的那方 向着明亮的那方 哪怕只是分寸的空间 也要向着阳光存在的方向 住在城市的孩子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人生不如意的事情真的是层出不穷,连续不断,前天那个事,今天就又来一个事,原家庭的,社会的,小家内部孩子的,把心理能量耗竭亏空到伤身伤神,真是不知道怎么办,这日子过的,好艰辛。
予望
自己喜欢被绿
小BB贝
我和他谈了几年,因为核心矛盾越发尖锐吵架很严重,我带着满身伤痕分手了。这几个月我不断调整希望走出来,这些时间他没有直面找我,而是开各种小号找我,他找我一次我伤心一次,也删一次。我也没办法去和他沟通,我真的没话说,我不知道怎么回复他。曾经我也渴望他能回应我,但他做得很绝,现在换我,我不想用语言伤害他,这几个月我过得蛮好的,相信他也是,我们只差没走出来,不是吗?对于他的这些行为,我该怎么办么?继续忽视,还是该认真找他聊?聊什么?
和硕宝亲
今晚估计得通宵加班了…服了服了,好在还有音乐陪我…这里有回音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最近又要面临失业了,不是公司的问题、而是我自身能力的问题,我现在挫败感满满。其实我并不是因为缺钱才去工作、我就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平时我没什么兴趣爱好、也不热爱生活,我不知道离了这份工作我该做什么,目前来看我没找好下家,那就意味着这一两个月我会处于真空状态,我不知道这几个月失业期应该如何度过,孩子已经读幼儿园了。
D胖纸
期待什么呢?人生不就是吃喝拉撒睡,一生也只有短暂的时间,短暂的责任,短暂的欢愉而已,不要浪费在失落的情绪里,即使那只是短暂的停留,也是虚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