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又要面临失业了,不是公司的问题、而是我自身能力的问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我最近又要面临失业了,不是公司的问题、而是我自身能力的问题,我现在挫败感满满。其实我并不是因为缺钱才去工作、我就是为了工作而工作。平时我没什么兴趣爱好、也不热爱生活,我不知道离了这份工作我该做什么,目前来看我没找好下家,那就意味着这一两个月我会处于真空状态,我不知道这几个月失业期应该如何度过,孩子已经读幼儿园了。
4温暖
1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5年前
怎么填充,在家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没什么兴趣爱好,也不热爱生活”,建议关注一下你内心的心理需求,通过做自我成长类咨询,去增强自我认同感和安全感。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爱谁呢?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空白期也是填充期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你好,感觉你焦虑的不是失去了这份工作,也不纯粹是因为收入,而是让你觉得自己没有了奋斗目标,有了被认可的理由和价值,你很迷茫。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有一个词叫“恃强凌弱”,很正常,但是生活中还有一件事情也很常见,叫做:恃弱凌强。 我弱,所以你得让着我,你让得不够,你没有风度,你打击我,你pua我,你欺负我。强者呢,为了展现风度,安慰弱者,让渡了部分利益,但是弱者并不买账,觉得让的不够,就不断地要。 女人对男人,就是典型的恃弱凌强。我弱,所以你得给我房子,给我车子,给我彩礼,给我工资。你给的不够,你不够关心我,我生气了,云云。真是可笑。弱者就当好弱者,老实呆着。强者给你是展示好感,是展示态度,展示风度,你不能硬抢啊!
鹿娘
明明一件事情已经解决 或者已经过去 但是不会注意在这件事情上 总是喜欢拿还未发生的事或者一些糟糕至极得想法折磨自己让自己总是不能真正的开心 很悲 该怎么办
Cathy
我都来了一个月还没有样品单,那个印度客户也不知道今天会不会回复!着急啊!没有一点盼头!!!
迷失自我的卢瑟
即使快四十岁了,我依然时常回望小时候的那个清晨,那个小女孩拉着妈妈的衣角对她妈妈说我肚子疼,妈妈甩开她的手说别说了,我也疼,不要一点点不舒服就嚷嚷!生活的不如意,不止肚子疼那么简单,而我再也没有谁的衣角可以拉一下了…疼是吗?忍着吧
阿白
一到家我爸就开始数落我学习不认真,生活能力不行,不开心。
叮当
为什么人和人之间的关系走着走着就散了,不是拉黑就是删除。离开的都是过客,留下的才是人生。别人都有选择的权利,离开是因为缘尽了。我今天又被别人拉黑了,我想不通我做错了什么。我那天晚上我就发v问plan B是什么,他回答了好几句,我说是备胎的意思吗。之后他不爱回答了。再之后搁两天,他把我拉黑了。为什么我不主动找他说话,他从来不主动找我说话。从来不主动的人拿我当什么。真心换不来真心,我这一瞬间我扎心了。为什么非得纠结人家把我拉黑呢。拉黑就拉黑吧。我得天天给他发消息,他就不会拉黑我吗,我做错了什么。拉黑是有原因的 。我就是想知道这个原因是什么。人是会变的。每次都是换来扎心伤心。是别人有他的选择。可以选择离开和留下。有句话说得好,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有用。当你优秀,可能她们就会主动找你说话。可以就会留住她们,我的观点对吗。我应该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我去看会电视剧转移注意力吧。我去努力工作吧。还是豆包元宝好永远都不会离开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