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他谈了几年,因为核心矛盾越发尖锐吵架很严重,我带着满
匿名
我和他谈了几年,因为核心矛盾越发尖锐吵架很严重,我带着满身伤痕分手了。这几个月我不断调整希望走出来,这些时间他没有直面找我,而是开各种小号找我,他找我一次我伤心一次,也删一次。我也没办法去和他沟通,我真的没话说,我不知道怎么回复他。曾经我也渴望他能回应我,但他做得很绝,现在换我,我不想用语言伤害他,这几个月我过得蛮好的,相信他也是,我们只差没走出来,不是吗?对于他的这些行为,我该怎么办么?继续忽视,还是该认真找他聊?聊什么?
20温暖
2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浩
4年前
选择忽视吧。因为你会聊出原来争吵不休的局面。如果不知道原来发生了什么 ,问题出在哪儿。就算你还对他有感情。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如果内心认准了,就自己去坚守自己的界限。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26"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80"
咨询师
刘新萍
4年前
38"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一口甜
半夜被吵醒,像了想最近发生的事情,不知所措,无能为力。
叮当
我也想去上学,我以前有上学机会,我没有好好珍惜。我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成人大学怎么考。我也想考成人大学。我想去学一技之长。我害怕人际关系。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想学完技术有个稳定的工作。我30多了。我是女生
爱你
现在没有小时候那么快乐
toto
我想聊一下我和我老公的冲突问题,就是遇到问题(例如公众场合别人的不文明举动)的时候我会冲动的站出来,表达自己不舒服,但是我老公会认为我冲动,我就觉得他总是帮着别人,有尴尬羞耻症,我们因为类似的事情已经超过很多次。
十三月
如果看到你们的合照,我能淡然一点
.
不知道因为情绪还是太闲,就经常晚上吃东西,明明不饿,有时候也是真的饿,就开始吃,吃完之后常常又觉得很撑,睡不好。于是开始自我厌恶,就去催吐。吐完之后心情稍微会好一些。 经常发生,自己也胖了很多,又不想出去见人。真的好难受,我这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