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去上学,我以前有上学机会,我没有好好珍惜。我现在后
匿名
我也想去上学,我以前有上学机会,我没有好好珍惜。我现在后悔也没有用了。成人大学怎么考。我也想考成人大学。我想去学一技之长。我害怕人际关系。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想学完技术有个稳定的工作。我30多了。我是女生
7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磊
10个月前
国家开放大学,好的大学没有门槛!社会也是一所好的大学!先提高自己,找到自己的擅长领域,然后深耕!
咨询师
张诗琪
10个月前
加油,多了解信息,考虑一下投入与回报率,找一个最有性价比的方式吧。
咨询师
张志军
10个月前
首先去当地教育局考试中心问一下,那里有培训有考试啊
咨询师
杨洪菊
10个月前
21"
咨询师
陈东升
10个月前
学历也好、技术也罢,都是辅助。 其实重点是你社会适应与融入,你现在特别需要背景能支持你,带带你!! 30多了难免还会产生焦虑情绪,稳下来只要找对方向,啥时候都不晚!!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绵绵
我想问一下因为父母逼迫离婚的,最后孩子会不会怨恨父母
過騏關俙
我现在怀孕了 没结婚呢 我跟我对象刚开始商量的是结婚 问我生辰八字 我拖延了2天 问过我几次我没说 有次看见我手机看见我跟别的男的聊天 知道那个是朋友介绍的 他就怀疑这个孩子是不是他的 联想到之前经常吵架 现在就说不合适 不要这个孩子了 打掉 他说的是之前商量好了不要 现在你反悔了 他说我俩不可能了 孩子也不要 你要闹随便闹 我不想打掉孩子 我想继续 但他态度很坚决 我两就沟通不了 我想跟他解释一下 他还把我赶出去了 让我赶紧搬走 我该怎么跟他沟通
momo
我提分手了,我们是同事 他删除我了 看到我也不想看到转头走了,我好难过
亦雪
起床了,坚持✊
熊二
放下一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两个字:允许。不刻意忘记,不刻意掩饰,而是允许这种感受的存在,允许这个阶段自己暂时的软弱。 有这样一句话: “放不下就不要放下,忘不了就先记着吧,总有一天你会 发现,在念念不忘中,已经遗忘。 我们终将往前走,所以不妨允许自己回一回头。一开始, 也许是走一步回一次头,慢慢的,走三步回一次头。然后 是走十步回一次头、走一百步回一次头,直到我们懒得回头。一段感情最怕的,就是拿得起,放不下。进一步不可能,退一步又不甘心。以至于想放,放不下;想舍,却舍不得。所以纠缠不休,卑微讨好。但有时候,是我们的在乎,给那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镀上了一层金光。痛苦不会消失,但它一定会过去。 终有一天,我们会明白,漫长的岁月中,总会留有遗憾;会豁然,无法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人生常态;会释怀,不是所有遇见都有美好结局,但是每一场相遇自有它的意义。
假装快乐
之前我发过问答,说自己收银过很多年,还有sm情结,想戒色。 跟咨询师就聊了一次,也是自己下决心,现在基本上很少了。 然后,很久没有的晨勃,最近挺多的。开心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