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提分手了,我们是同事 他删除我了 看到我也不想看到转头
匿名
我提分手了,我们是同事 他删除我了 看到我也不想看到转头走了,我好难过
2温暖
14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悲伤的时候就让自己哭一哭吧,总会过去的。有需要可以私聊我。
kai文
6年前
他拼命挽回我,我拒绝了,我们情感没有问题,但是现实问题让我们分了手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你提的分手,什么状态下你能不难受呢?
咨询师
李金玲
6年前
也许他也很痛苦,看到你会伤心。平常心就好!
咨询师
乔继文
6年前
您提出分手,现在难过,是有些后悔了吗?还是相处中,自己缺乏自信,为了保护自己而先提出的分手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维持心理健康…?我感觉这世界上别人不来害我真的就是运气好了…
陆
对象在国企 工作勤勤恳恳 领导读博士 要求他帮忙写论文 也写得不错。现在公司部门摇摇欲坠 对象有个不错的面试机会 到了第三轮 对方公司打电话给对象领导 领导找对象谈话 。这个时间节点 对方公司原本约的第三轮面试忽然取消了,说领导有事,也没再约时间。这种时候建议怎么处理?
遗忘
分手一个月了,我提的,其实我也不想,但是真的太难了。这几天下定决心把她的行李寄回去了,我自己也不想继续这毫无意义的感情,哪怕她哄我一下,我也愿意一起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她没有。 她有一周没更新抖音动态了,以前第一次分手,可是每天都发,但这次不一样。前面半个月发,自从我把她行李寄回去后就没发了。 寄走也好,不会睹物思人。
小柯
现在的社会,人和人真的好假啊,虚情假意,我有种感觉,小孩子的世界其实是假的,是被过滤掉的纯净世界,是是被保护的,是不真实的。成年人的世界其实才是真的世界,真的很残酷。我越长大越觉得没意思,可能是我没有女朋友的原因吧。
彭灵
小丸子他们去山里看萤火虫,很晚才回家。长山同学说,今天这么晚了,回家一定会被妈妈骂的。小丸子说,看到那样的美景,被骂也值了。一件很不好的事情因为另一件很美好的事情变得值得。也是一种幸福。
胖胖
我就那么不值得别人信任吗 大晚上去一个青年旅舍,我问了下有人平时什么走,她说明天就走。结果第二天另外一个人来,她们之前有联系但是也不认识的,只是联系来住房。只是才知道他是后天走,不知道为啥那么说。 我是近的远的都不行,远的人就这样,近的人就搞崩。远近都不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