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什么不喜欢看起来普通的人 喜欢看起来不一样的人 比如穿
临在
为什么不喜欢看起来普通的人 喜欢看起来不一样的人 比如穿着打扮 品味甚至性格 看起格格不入的
9温暖
15回答
万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喜欢看的人,是你潜意识想成为的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44"
咨询师
胡凤仙
1年前
45"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要么你也是一个特别的人,要么你希望自己很特别,但表面上没有办法表现出来。
咨询师
任金苗
1年前
因为你也想像他们一样被看到被注意到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pot
想找一位主攻混合型依恋人格,cptsd,童年创伤的心理治疗师,本人20岁,目前在上大学,谢谢
小毛球
感觉人心最不可测,和人相处很累
hold zhu
从小和妈妈关系不亲近,和自家两个姐姐关系一般,是被她们两个一起排斥的那个。 有段时间,我把自己所有喜欢的都让出来给姐姐,帮姐姐做她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比如给她做她爱吃的菜,比如给她带她爱吃的零食,关系变得很好,但是我自己不开心因为我想要的都没有了。 在学校有过几个处的来的朋友,自己性格也有问题,处的来的朋友自己看不上,自己想着找自己处得上的朋友,就这样导致自己一直没有很好的闺蜜,关系一般般。 婚后和婆婆小姑子,大姑姐关系也是如同水火。她们不尊重我,说话做事都很冲,各种干涉看不惯我。所以我在想,自己从小对同性关系都处不好,如果从小和同性关系可以处好,那么婚后是不是婆媳,姑嫂等关系也可以变得好呢。 我接受不了同性之间那种斤斤计较,情绪化,嫉妒,显摆优越感不懂得尊重人,拉帮结派背后中伤独立别人,情感导向导致是非不分,价值观感觉很蠢等等。所以让自己欣赏的同性不多。我欣赏同性是非对错不情感导向,用理性处理事情,对事不对人,能坦诚自我而不是硬熬优越感,真诚去欣赏她人,不情绪化相处舒服。但其实我自己也没有做到这样子,也许我不喜欢同性朋友,是对自己的不接纳吧。因为我讨厌那些特点,有些自己身上也存在。又也许是对成长过程中收到伤害的鄙视吧,因为同性那些特点让我受过很多伤害。 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和同性不会相处的问题?
叮当
应该买1000的手机,还是2000的手机。没有必要买太贵的手机。有的买1000元以上的手机。有的买闲鱼二手手机能用就行。没有必要买太贵的手机。不要和别人攀比。手机能用就行。我应该怎么做。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去健身, 看见一个小女孩,六七岁,自己坐那玩,她妈真烦人, 一会过来告诉她,你能不能别坐地上 一会过来告诉她你别把东西弄手上, 一会过来你这那这的, 没有一刻消停, 连我作为旁人,都烦了。 她六七岁了,有基本的安全意识,她只是在那画画,没必要过度控制…
tw
感觉人生还挺多这种时候的,嘴笨每次生气的时候都不会好好吵,然后还有泪失禁,每次都不知道怎么吵比较好,只能受委屈 回想起来只剩下憋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