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想找一位主攻混合型依恋人格,cptsd,童年创伤的心理治
pot
想找一位主攻混合型依恋人格,cptsd,童年创伤的心理治疗师,本人20岁,目前在上大学,谢谢
7温暖
9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个月前
CPTSD与普通PTSD相比,创伤源更复杂,持续时间更长。 CPTSD需要多维度协同,自我觉察、情绪调节、社交重建、心理治疗、药物辅助,运用Psychoanalysis,DBT,CPT,PE,即精神分析,辩证行为疗法,认知加工疗法,延迟暴露疗法相结合。
咨询师
张桂冰
5个月前
48"
咨询师
高岩
5个月前
既然你确定需要有人助,那我邀请你选择我。因为助人是我的喜欢,不仅仅是一份工作。
1
咨询师
张志军
5个月前
12"
咨询师
张亮
5个月前
我是从自卑走出来,并明了人生的智慧老头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怎么才能独立自主。不要因为爱情迷失自己。有爱情也行,没有爱情也行。有男人也行,没有男人也行。不依赖男人。我恋爱脑。我讨好型人格。我不想结婚。结婚没有意思。余生怎么开心怎么来活。不结婚也能好好过一辈子。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自己开心就好。开心最重要。为什么非得要依赖男人。让自己一辈子过得憋屈。还得讨好男人,我失个恋哭得死去活来。我真的不要强。一个人多好,不用讨好别人,委屈自己。
叮当
我哭了那么多次。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我哭的是我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我从没有想办法解决问题。我想说话我自己说不出来。那种感受好痛苦。我受不了了为什么别人都是厉害,而我完蛋到极致。我能做得只有逃避。我以后我不想找对象了。我一辈子都不想结婚了。我自己一个人过挺好。我和别人过,省得别人看不上我。省得她们的家人看不上我。我憋着太难受了。我不想活了,我活着就是个笑话。我在别人家日子也不会好过。没有人会对我好。我明明是想说话,我自己说不出来。我把一件事搞砸了。我见到人家家长我连个话都没有。只有我自己了解我自己。我连最基本的待人接物,我都不会。我昨天一直在忍。我人多就不会动弹了。我以后不想找对象了。我只要看一次,我被别人打击一次。我昨天我从进人家屋里,我连一声都没有。我努力的说叔了,我说话声音小。我走了的时候,我没有和她们拜拜。我又受打击了。我一辈子我都不想找对象了。我觉得我不配。我觉得我什么都不配。我知道没有人会愿意的。所以我不找对象了。我是想找对象,不过我不找对象了。别人再好是别人家的,谁有不如自己有。我想锻炼自己走出去。多出去走走看看长见识。走出去比什么都重要。谢谢你们听我诉说。我今天脑袋疼。我知道彻底没有可能了,永远没有可能了。我人多紧张,我不自然。我这辈子我也改变不了。男方再好再有礼貌,与我无关。我只想自己在这三万天,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我自己最想做的事就是自己走出家门,不要再去依赖别人。我今天一直在哭,我大声哭了,别人听见了。我适合一个人生活。我一个人一直熬也会熬完一辈子。当我失败了,我应该怎么调节自己的心情。我可以转移注意力,去刷短剧。求你们帮帮我,我应该怎么找找自己的原因。我想自己锻炼自己一个人去饭店去吃饭,我想锻炼自己办事能力。邻居都听见了,我哭了。我觉得我不配得到爱。你们知道那种想说话说不出来。她们在说话。我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没有人会容忍我。没有人会理解我。如果我是男方,我也不会愿意找一个像哑巴一样的人。说实话我也喜欢能说会道的人。我以后我不看了。我觉得我自己就是个笑话。
遗忘
如题,请发表你的看法。 上个月没分手,她陪我过了生日。
索菲娅
太还玩手机,时间都费在刷一些朋友圈,视频,新闻了,怎么戒掉
麦迪水灵灵
,。。。
回眸秋水
我还在哺乳期,老公出轨了,现在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