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如题,请发表你的看法。 上个月没分手,她陪我过了生日。
匿名
如题,请发表你的看法。 上个月没分手,她陪我过了生日。
4温暖
1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你送,对方可能会感谢。 不送,对方可能会坦然。 你送,自己会忐忑? 不送,自己会遗憾? 换位思考下,同时遵从自己的内心,做让自己觉得更坦然的决定吧。
咨询师
刘芝
2年前
遵从自己的内心就好
匿名
2年前
想又不想,不想是觉得这样的关系没必要。
咨询师
张丽莹
2年前
问问自己是单纯的想还礼,礼尚往来的一份祝福,还是想挽回这段情感,意图不同,行为自然会不同啦
1
咨询师
张颖
2年前
你会送礼物给一个陌生人吗?想挽回就送礼物吧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用户4053892296
因为我笃定别人是不会帮我的,所以如果别人都是负面的话我也有点无法忍受
小柯
我不管你把我当成什么人。是他还是它,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你侵犯了我,触碰了我的边界(主要是你违反法律,违反道德,违反公序良俗)我会很绅士很有礼貌地告诉你,并且我也会很绅士很礼貌地让你疼!让你知道我!你惹不起!
彭灵
天气很冷,广志和美牙都不想离开暖桌。广志想要番茄酱,要美牙去拿,美牙说想吃自己去拿。等到美牙想要拿东西了,要广志去拿,说你都站起来了,就要物尽其用啊,广志说是你自己说的想吃自己去拿。这个故事告诉我们,我们要有为自己服务的精神,照顾好自己,不能老是依赖别人。不能老是等着别人伺候自己。
。。。。。
好孤独
乱花贱欲
上一个男朋友,是因为每个月给3000伙食,住一起不给房租,房贷不给还说得过去……后来想着奔着结婚去,谈了半年分手……他离异带两个孩子,还做网络赌博,之前进去过2年,无房无车……40岁又多负债,最后朋友劝我,我还是选择分手了……所以真的结婚,经济也许是我看的一个点……不能靠喜欢
退役熬夜选手
行动时一直对我都是很好 你说 这个前任 我想复合他不同意 我之前表现的不理他 绝情 或者表现的自己过的很好 他又更往后退了 他这是什么心理和想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