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上一个男朋友,是因为每个月给3000伙食,住一起不给房租
匿名
上一个男朋友,是因为每个月给3000伙食,住一起不给房租,房贷不给还说得过去……后来想着奔着结婚去,谈了半年分手……他离异带两个孩子,还做网络赌博,之前进去过2年,无房无车……40岁又多负债,最后朋友劝我,我还是选择分手了……所以真的结婚,经济也许是我看的一个点……不能靠喜欢
7温暖
41回答
尤四海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千万别相信赌博的人会改,改的概率就像中彩票的概率。
匿名
1年前
你说的很对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能理解,但是你现在既然进了这个平台,就要调整好自己。你跟爸爸的关系已经成了过去,但是选老公的事至关重要,你要学会识人。如果不知道怎么识人的话,我可以帮助你。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这是你的期待还是可以满足的现实呢?
匿名
1年前
我就想他满足我一样就可以了,经济上,反正我也不懂看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๑• . •๑)
有点长,还望大家耐心看下,谢谢大家了! 我结交了个男友,他的情况是这样的 91年,农村的,是老三,有哥姐,都已成家,他是做私企做化验的,月入六七千,不抽烟,不喝酒,脾气性格还行。谈过三次恋爱,有车,贷款买了个二手房,形象一般。母亲没有退休金。 我是城市独生女,89年,性格文静,形象不错,收入不稳定不高,父母都有退休金。 愿意和他交往的地方是 他脾气性格比较好,细心耐心贴心,有礼貌,上进,不抽烟,不喝酒,和他在一起有恋爱的感觉! 不愿意和他交往的地方是 感觉他和我交往的不太坚定,有点喜欢安排我的休息生活,不太乐意我闲着,有点听从他妈妈的想法去计较我工资低,有点怕我依靠他,然后他家人一有事也爱找他。在经济问题上是,就是成家后他的钱只能给我一半,提到他的底线和原则就是他的家人!有点奉子成婚想法。 纠结的地方是,该不该在意他的想法和要求?
夏天
我弟弟来我家待了两天,我爸给我发了1000块钱红包
胖胖
我不想在家了,每天被我妈烦被别人烦太痛苦了。 但是外面太陌生了
yangbb5
我煮饭照顾孩子的劲都没了,该怎么找回来
,
大了
我们软件开发部门写了份软件使用说明书,我们部门的主任让我去找王主任看看这份说明书他看不看得懂,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因为这个软件是他们那边使用的。结果我找到王主任,王主任说明天不是我使用,你找李主任看看。然后我回去报告给了我们部门的主任,我们部门说李主任又不负责这个,干嘛找他看? 我就感觉像个皮球一样踢来踢去,我中间当受气桶,我该怎么沟通?怎么处理?
胖胖
我可没有能量去体谅照顾父母的经历体验而造成的问题,只能让糟糕的基因断在我这一代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