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们软件开发部门写了份软件使用说明书,我们部门的主任让我
匿名
我们软件开发部门写了份软件使用说明书,我们部门的主任让我去找王主任看看这份说明书他看不看得懂,有哪些不足的地方?因为这个软件是他们那边使用的。结果我找到王主任,王主任说明天不是我使用,你找李主任看看。然后我回去报告给了我们部门的主任,我们部门说李主任又不负责这个,干嘛找他看? 我就感觉像个皮球一样踢来踢去,我中间当受气桶,我该怎么沟通?怎么处理?
6温暖
11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遇到这个情况,我可以怎么和我们部门领导沟通,以及和王主任沟通?
匿名
3年前
我可以怎么沟通
咨询师
张秀英
3年前
40"
咨询师
李婉丽
3年前
你和你的主任汇报一下发生的事情就好了,尽量不要带情绪。被气球踢来踢去肯定不好受,但是做好你份内的事情就够了,有什么事情,直接汇报你的主管领导
咨询师
潘小琴
3年前
职场上很常见的,就是在接到这个任务时,一定要明确责任,首先自己要先明白结果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风不停
即使是黄金,也不是永恒!是人赋予了它意义,如果每个人心底的价值锚坍塌了,这个世界又会怎样?!~这个世界最后又回归永恒无言的宇宙?
我尚年少
我和我男朋友12月分手的他提出了的 他又说他放不下我我一直缠着他 微信 电话都拉黑了 昨天彻底给他说清楚了 今天我发现他帮我从黑名单移出来了 之前我拿手机号搜微信是找不到的 今天能找到了 我不知道他啥意思 我忘不了他
秋香先生
发现老婆出轨了怎么办
嘉嘉游
追求者有胃病,肠胃也不好,我没有歧视意思,我不知道他严重程度,感觉他经常会不舒服,我挺担心被传染的,我也对他有点喜欢,不知道该怎么选择,我挺担心被传染的
亦雪
这一晚的雨下得真烦人
天行
怎样由忽略情绪转变成接纳情绪? 我能做到留意自己的情绪及思维,但接纳总是我的弱项。 在很少意志力的日子,我能做到的只是少去想,维持日常对自己健康的习惯。在略为有意志力的日子,我能觉察的比较多了,能和自己做些有意义的对话,但对于情绪却还只能采取无视的策略。 说真的,其实还真的是不懂得怎样面对情绪,有点感觉即使像「很了解自己」,还是没有真的直接面对自己。像里面有一道门还是始终关着,只能往里面无情地瞧看。 接受情绪,需要同理心嘛?同理心或者是个不对的词语,它一般用在别人身上,也假切你天生就懂得感受自己的情绪,和它共处。 成长路上,不知不觉我让冷静、理智、头脑清醒这些东西放在很核心的位置上,可以说那就是我身份的一部份。遗撼的是那只是想做到,但内里知道做的一塌糊涂,东不成西不就。对于自我成长来说,不善感受情绪变成了我的短板,甚至可以说是死穴。 所以结果来说,接纳情绪是怎样的一种事情?想要从零开始学习可以怎样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