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一晚的雨下得真烦人
亦雪
这一晚的雨下得真烦人
7温暖
11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奶茶来一杯
8个月前
昨天下了一夜雨 走起路来脚挂泥 天上有几丝云彩 依然是好天气 不是云彩不下雨 不是莲藕不挂泥 不是汗水不觉咸 咸也是甜的兄弟 一辈子一副画 一个人一只笔 那画也不是好描的 苦的要变成甜 甜的要酿成蜜 那甜可是苦泡的
咨询师
李晓琳
8个月前
是雨让你烦,还是什么让你烦
我是心理咨询师李晓琳,我和世界爱着你
1
咨询师
朱晓燕
8个月前
是心里有什么烦心事吗?
咨询师
禄晨
8个月前
是没有休息好吗?感觉到你有些烦闷,是单纯没休息好还是是因为有烦心事呢
咨询师
张玲丽
8个月前
来一个雨中漫步也是很惬意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w
我在人际交往方面经常有一种我是多余的感觉… 没办法和别人好好说法 我很苦恼
你曾是少年
最近刚好要去线上咨询师所在的城市旅游。然后我想着已经跟她聊了好久了,就提出想顺路去见她一面。结果她说专业关系外的见面可能不是很好的事情,如果我需要讨论的话可以花时间讨论一下,把我拒绝了。我觉得有点委屈和失落,只是刚好顺路见一面,就当是网友面基了,又不是说一起去做什么
always
拖延后不断自我攻击,思绪乱飞,也不知道该问什么,该做什么,只是咬牙坚持少一点责怪。
陈华婷
回来后,爸妈一直自夸自己去的及时,阻止了战争,只要我想开口倾诉事情的经过,他们都打断不听,只急不可耐的刷着自己“正义威风”的存在感,老公也跟他们聊得一身劲,而我这个最冤屈的人,只能冷淡的退场,更加确认了自己孤独的身份。 窝囊不够,第二天大舅竟然喊爸爸妈妈去吃饭,以表和气,他们则欢天喜地的跑去,这种有人请吃饭的尊贵之事,他们怎么会拒绝呢! 这件事,我至今没有得到一个公道,爸妈或者那些人们没有一个人了解事情的真相,其实,也没有人想了解。 而对于外婆,有了两年的冷淡之后,这事只能像翻篇了一样过去,她也从来没有与我交流过此事,就像从未发生一样。 只有我,经过那蛇蝎人家门口时,还心有余悸。 听妈妈说,外婆是个很悲惨的孩子,小时候她跟着妈妈改嫁,继父很讨厌她,经常把她按在墙上打,她也经受羞辱,别人都嘲笑她爸爸是傻子(据说她亲爹因为受了刺激变傻了),胳膊打断、眼睛打瞎的悲惨故事都在她身上发生过。 因为她的重男轻女,她对两个男孩(舅舅)宠爱有加,逼儿子们读书,不给女儿读书,把好吃的留给儿子,舍不得儿子们干重活,还会在孩子们发生冲突的时候,偷偷的帮儿子,用恶毒的话咒女儿,却又总是把自己无法承受的情绪倾倒给女儿。 妈妈也很好的承袭了她的方式,没有加以改良,原封不动的在我和姐姐之间上演了这样的戏剧。可怜的外婆所受的苦,妈妈承受了一遍,而后来,我也承受了一遍。 无法与妈妈亲近,不能被妈妈理解,反而还要常常承受来自妈妈的控制、纠缠、自恋,从幼年缺爱的可怜(小时候妈妈外出打工,我是留守儿童)、到青春被母爱重重的伤害,孤独、悲伤、漂泊无依贯穿了我三十年的生命。 外婆责怪外公一辈子,无非是内心对爱的呼唤折射到老公身上,激烈到怒骂一辈子的疯狂程度。她似乎从来都没有机会去触摸内心那个受伤的孩子,只是无能的咆哮。 而母爱、自救的话题,也在我身上延续着。
在干嘛
我妈总在家重复不停的念对象丶念结婚 我真的很讨厌这个话题 怎么办啊 我和她聊什么,好像都聊不到一起
牛奶
这几天我的状态再转变 易怒 不再过度共情 外在的表现是 吃冰激凌 一天吃五六个 这种冷的感觉有点清爽 以前我一吃多点凉的就坏肚子 感冒发烧 现在如果长期不吃凉的也会不舒服 因为生活在热带气候 我知道是在建立自我边界 冰激凌会逐渐减量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