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在人际交往方面经常有一种我是多余的感觉… 没办法和别人
匿名
我在人际交往方面经常有一种我是多余的感觉… 没办法和别人好好说法 我很苦恼
11温暖
25回答
李晨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爽
2年前
社交焦虑,可以通过心理治疗得到缓解。
咨询师
王有涛
2年前
43"
咨询师
王有涛
2年前
86"
咨询师
王有涛
2年前
87"
咨询师
王有涛
2年前
89"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柯
我错了,我得改。我得改造我自己。 我存在哪里?那么多年过去了,我觉得我错了很多年,浑浑噩噩地度过了很多年。 一点一点地改,首先改变我的宅,一旦出门我就感觉好很多,空气新鲜,运动促进健康,放松眼睛,离开了手机屏幕,其实小时候的我很喜欢户外运动的!那就重启这个尘封多年的爱好! 这是第一点。我出门喽!
小兔子说
从未想过我的生命中会出现这样的一个人,他温暖又冰冷,他勇敢又胆怯,他成熟又幼稚。我时常会问自己,怎么会这世上有这样矛盾的人呢? 我们认识的时间不过短短两年,却让我第一次发现原来世界上存在一个人,他懂得我,愿意倾听我,我也愿意倾听他。正式在一起的时间不过短短几天,我却能感觉到我自身的变化,我愿意去做一个更好的人,并付诸行动了。我越来越自信,越来越能发现自己的优点和别人的优点,我更想要去探索我本身是怎样的一个人,是怎样的一个存在。我越来越知道我想做什么,我要做什么,我要成为一个怎样的人。和他在一起,我想要做一个更好的人,但是又不是为了他做一个更好的人,因为变得更好并不是他对我的要求,而是在他潜移默化的影响下我自身某些意识的觉醒,我喜欢现在这样慢慢有变化的自己,我越来越能学着爱自己了。 我想要学着去包容别人,想要用更温暖,更坚定的目光去对待这个世界。我开始问更多的为什么,我想去更多的了解这个世界,也更热爱这个世界。我感谢这个世界孕育了一个你并把你送到了我的眼前,把你送到了我的眼前。 他可真是个奇怪的人,他有时谈笑风生,有时又不苟言笑;他有时泰然处之,有时又歇斯底里。 唔,他是我爱的人。
嘉嘉游
我上大学的时候,我弟就外出工作了,工作报酬他说用不完给了我和我家里人用,很怀念哪时候的他,又乖又听话,每个月工资都会上交给我,但他给的那部分钱我很早就已经还回去了,还又给了他不少钱。现在不知道是怎么的跟错朋友还是变了,不务正业,好高骛远,说着我头疼…..已经两年多没有工作了,靠家里人给钱花,和有时候家里有活干活获得报酬,多的时间都是问我要钱,他要钱多数用于吸烟,说了很多次了听不进去,也戒不掉,又怕拒绝他,他会不会干嘛,担心这些问题,几乎每次问我我都会给,因为要的也不多 每次都一两百的问,时间久了发现也不是一笔小钱,问题我跟他真的无法沟通,问一句反驳我一句,有时候聊着我都被气的不行,可能这就是读过书和没读过书区别吧,我弟初中毕业后就不愿意读选择就业,如今疫情严重了,就业不好找,这个情况下叫我介绍工作,可能也是不好意思问我要钱,让我给他找工作,我介绍了销售 又说做不来销售,介绍了工厂的活,又嫌弃工资低,我真的是无语,对待这种人不知道怎么弄?他活成了我最讨厌的样子,而我们之间流淌血缘我又做不到对他不管不问
单身的苦
今天晚上23时12分到6日3时34分,夜空将上演半影月食,俗称“天狗吃月亮”,整个过程预计持续4个多小時,在自转中慢慢复圆,赵嘏一首(江楼有感)“独上江楼思悄然,月光如水水如天。风景依稀似去年,同来玩月人何在”。
嘉嘉游
无法和自己容貌和解怎么办 也不是说追求美,可是我感觉我连个五官端正都算不上呀,好羡慕正常脸型的人,我是颧骨有点高且有些外扩,外扩稍微有点明显,可是我又不敢去调整,这个脸型真的是太丑了,我该怎么办呢,每天都是很自卑呀,我也想自信点,可是这样的脸型要怎么自信呢
若相惜
找对象是不是一定要找个温柔听话性格脾气好的呢。还是要找个有主见的?前任脾气是我见过最好的,也是最善良的,想找一个跟他差不多,也听我话的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