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法和自己容貌和解怎么办 也不是说追求美,可是我感觉
匿名
无法和自己容貌和解怎么办 也不是说追求美,可是我感觉我连个五官端正都算不上呀,好羡慕正常脸型的人,我是颧骨有点高且有些外扩,外扩稍微有点明显,可是我又不敢去调整,这个脸型真的是太丑了,我该怎么办呢,每天都是很自卑呀,我也想自信点,可是这样的脸型要怎么自信呢
7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毛伟
2年前
感觉问题不是在于与相貌和解, 而是增强自信
咨询师
张旴晴
2年前
露易丝海有一本书叫《镜子练习》,可以照着练习,慢慢接纳自己
咨询师
李素蓉
2年前
容貌无法改变,接纳自己的容貌。努力去改变自己能改变的,比如身体健康、生活技能、自我学习、自我成长、人际相处、努力克服学习或工作中的困难…… 当你一次又一次地克服学习或工作的困难,取得一次又一次进步时;锻炼身体,感觉健康快乐、青春活力时;看一本书,沉浸在书中时;自己亲自下厨,品尝食物美味时;听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中时;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看看各种花草树木,在各种环境下,依然按照自己节奏生长时……愿你爱当下的自己、爱生活、爱大自然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如果不敢去调整,那去提升自己的体态气质,增加自己的语言表达、用其他的方面去补偿,一样可以提升魅力。
咨询师
李颖梅
2年前
如果长着明星的脸,咱们就会自信了吗?容貌这是我们无法选择,如果连承载这个灵魂的人都嫌弃它,还有谁认可它呢?自信与外在无关,当你真正接纳自己就是长的这样的,内在才会有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高二女生,我今天下午两点就要出发去学校了。1.我是两个周放两天假,第一个周的周六周天还是在学校里上课,不能带手机,早晨我都是5:45起来洗漱,洗漱完去跑操而且根本睡不醒(每天早晨都有强行开机的感觉)
2.我是私立综合高中的美术专业(一年学费1万3千8参加夏考)因为艺术生只能选纯文 所以我只能选政史地)每天记得笔记老多了,差不多一周用完一根半的笔芯,背不完的书,考不完的试,我不仅要学文化课还要兼顾三门美术专业课。但我最讨厌的就是文化课的考试,因为我不擅长,因为我是普高落榜才来这的,我讨厌出成绩后的排名和单科成绩,我害怕老师家长会对我失望,而且我刚入上团员,身为青年先进组织我要是成绩没进步,班主任又要跟我思想教育。 3.我还特别羡慕别的美女,因为我只有160+(因为这个身高我觉得我有点矮)而且我不属于一眼惊艳型,我只属于大众耐看型的。每次我看到别的女生化妆我也想化,但我心里总会告诉我自己“现在还不是你追求美的时候,十几岁的年纪应该撑起璀璨的理想,而不是浓妆艳抹” 4.我还羡慕有些女生拥有真心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因为他们以年为单位,我是以天为单位)我半年前谈了一段,但不到半年就分了,(而且跟他在一起我总会因为“他到底是不是真心”“他今天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而情绪低落,我甚至时不时会躲在被窝里哭,但自从和他分了后我变的没那么爱哭了。当时班主任看出我和他的关系了就找我思想教育“我可以随时把你团员身份退掉,女孩要自爱”“老师相信你以你的表现和实力一定要会找到优秀的他,但你想要在这个学校找到优秀的另一半是真的有点难”
我又回来了
春雷阵阵敲,春风柔柔吹,春姑娘脸上红霞飞;小河娇滴滴,杨柳显妩媚,春心荡漾如湖水;草儿吐好奇,花儿心语醉,美好的理想似春辉。立春好时节,祝你万事如意好,吉祥平安随。立春快乐!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周末挺着孕肚带大宝去上各种培训班,没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子。目前怀二宝八个月了,越来越后悔要了二胎。真想不明白我本来就是为自己活的人为啥当初要冲动的要二胎。看到很多只要了一个孩子的宝妈一到周末就打扮的美美哒的带着孩子去春游内心更加后悔要了二胎,回头再看看臃肿肥胖的自己、真是一声叹息
忆相逢
深陷在一段两个人都有家庭的关系里面,他大我十三岁,让他放弃家庭对于一个中年男人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好的决定,因为拼搏这一生和维护好一个家庭太难了。我也没办法放弃我的家庭,但是彼此之间相互喜欢和欣赏。 沟通过两个人分开,但是结果都是互相不舍,也做过很多次的心理斗争。都没有能让彼此更容易接受的方法和方式。只能不靠近,彼此之间知道每天安全和平安就好,不去打扰彼此的家庭。 纠结,这种情况下是不是要去结束这段关系。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跟开回收废品站的老板娘聊了聊,学到点知识,她给我讲钢价,讲铜铝,讲黄纸盒子,花纸盒子,讲她起早贪黑,讲她家乡的庄稼和羊,讲我可不要喜欢这个行业,这是让人瞧不起的受苦人的行业,讲我书岂不是白念了? 我也给她讲,讲我路过的风景,我看过的庄稼和羊群,讲我到不这么认为,讲职业不分高低贵贱!讲正因为我念过书,有更多的想法,有没有可能把这个别人嫌脏嫌累不愿意做的行业做大做强? 我认为,职业不分高低贵贱,成王败寇才是分水岭,这与职业本身关联不大,好与坏的感受都是认知的外在体现… 并且,多学学是好事…
sedona
比如说他跟我吐槽医院的人要求他出院再办住院,觉得很不合理欺负他,我花了两天的时间联系到了有关部门反馈的情况,跟他明确说了再等一天有结果再看看是否要出院 结果没过半小时就来跟我说要钱,办理出院中。。。 二、之前问他要不要办理当地的户口,他说可以的话就挺好的呀,我要花很多时间去查了,政策之类的,结果第2天跟我说哦,我已经在另外一个城市看好房子了,给钱。。。。 三、专门给他买了新空调,我自己在外面打拼,都是用的房东的烂空调。过了一两年说,哎呀,那里实在不好生活,我要搬回去,帮我解决。 。。。。 整个家族的人都是受他这种思想不健全的苦,都要救助他,看他重病缠身又可怜。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