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无法和自己容貌和解怎么办 也不是说追求美,可是我感觉

匿名
无法和自己容貌和解怎么办 也不是说追求美,可是我感觉我连个五官端正都算不上呀,好羡慕正常脸型的人,我是颧骨有点高且有些外扩,外扩稍微有点明显,可是我又不敢去调整,这个脸型真的是太丑了,我该怎么办呢,每天都是很自卑呀,我也想自信点,可是这样的脸型要怎么自信呢

7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感觉问题不是在于与相貌和解, 而是增强自信

露易丝海有一本书叫《镜子练习》,可以照着练习,慢慢接纳自己

容貌无法改变,接纳自己的容貌。努力去改变自己能改变的,比如身体健康、生活技能、自我学习、自我成长、人际相处、努力克服学习或工作中的困难…… 当你一次又一次地克服学习或工作的困难,取得一次又一次进步时;锻炼身体,感觉健康快乐、青春活力时;看一本书,沉浸在书中时;自己亲自下厨,品尝食物美味时;听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沉浸在美妙的旋律中时;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看看各种花草树木,在各种环境下,依然按照自己节奏生长时……愿你爱当下的自己、爱生活、爱大自然

如果不敢去调整,那去提升自己的体态气质,增加自己的语言表达、用其他的方面去补偿,一样可以提升魅力。

如果长着明星的脸,咱们就会自信了吗?容貌这是我们无法选择,如果连承载这个灵魂的人都嫌弃它,还有谁认可它呢?自信与外在无关,当你真正接纳自己就是长的这样的,内在才会有力量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我高二女生,我今天下午两点就要出发去学校了。1.我是两个周放两天假,第一个周的周六周天还是在学校里上课,不能带手机,早晨我都是5:45起来洗漱,洗漱完去跑操而且根本睡不醒(每天早晨都有强行开机的感觉) 2.我是私立综合高中的美术专业(一年学费1万3千8参加夏考)因为艺术生只能选纯文 所以我只能选政史地)每天记得笔记老多了,差不多一周用完一根半的笔芯,背不完的书,考不完的试,我不仅要学文化课还要兼顾三门美术专业课。但我最讨厌的就是文化课的考试,因为我不擅长,因为我是普高落榜才来这的,我讨厌出成绩后的排名和单科成绩,我害怕老师家长会对我失望,而且我刚入上团员,身为青年先进组织我要是成绩没进步,班主任又要跟我思想教育。 3.我还特别羡慕别的美女,因为我只有160+(因为这个身高我觉得我有点矮)而且我不属于一眼惊艳型,我只属于大众耐看型的。每次我看到别的女生化妆我也想化,但我心里总会告诉我自己“现在还不是你追求美的时候,十几岁的年纪应该撑起璀璨的理想,而不是浓妆艳抹” 4.我还羡慕有些女生拥有真心喜欢自己的男朋友(因为他们以年为单位,我是以天为单位)我半年前谈了一段,但不到半年就分了,(而且跟他在一起我总会因为“他到底是不是真心”“他今天为什么对我这么冷淡”而情绪低落,我甚至时不时会躲在被窝里哭,但自从和他分了后我变的没那么爱哭了。当时班主任看出我和他的关系了就找我思想教育“我可以随时把你团员身份退掉,女孩要自爱”“老师相信你以你的表现和实力一定要会找到优秀的他,但你想要在这个学校找到优秀的另一半是真的有点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