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周末挺着孕肚带大宝去上各种培训班,没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周末挺着孕肚带大宝去上各种培训班,没有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圈子。目前怀二宝八个月了,越来越后悔要了二胎。真想不明白我本来就是为自己活的人为啥当初要冲动的要二胎。看到很多只要了一个孩子的宝妈一到周末就打扮的美美哒的带着孩子去春游内心更加后悔要了二胎,回头再看看臃肿肥胖的自己、真是一声叹息
6温暖
6回答
方伍多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接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也许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咨询师
严松间
3年前
妈妈是伟大的职业,当怀上二胎,更是会为这个小家增添生气,孤单的孩子有了同伴,当无法两全其美的时候,可以先照顾自己
咨询师
马汝海
3年前
找个人,倾诉一下吧
相关回答
sedona
我知道自己现实生活中不输她们,也越来越觉知到每一个精致的朋友圈,特别是在节假日赶趟的,她们背后花了多少精力,当然我也佩服她们的执着 但是现在我想要学会放过自己,因为我知道大家追求不同。 我更愿意享受当下,珍惜旅行的每分每秒,而不是花时间在修图,宁可多跟一个路人聊天,回家之后有大把多时间修图消磨时光 而且我越来越觉知到自己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很有创意。需要的就是把这些特质打磨德更突出,或者更有成果,满足自己内心的期望。因为我从小到大就想成为一个特立独行,别具一格的人。我尊重自己的这想法,不再批判自己好像跟别人不一样。这是我的特质,无谓好坏,但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认知,让它有利于我
月。
所以说 酒后乱性 唉 无语
Happy
原来人独立后,第一件事就是扔掉自己的拐杖。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反应总是比别人慢,大多数时候沉浸在个人世界中,从小就遭受旁人异样的眼光。学生时代如此,工作后还是那样。任何一份工作基本都是同样的结局,干一段时间就消极怠工然后被领导约谈最后被淘汰。现在只能在家,尽管老公能提供经济保障,但他也总觉得我异于常人。我感觉活着就像是个局外人,没有价值感
伸展
觉得自己是个loser,活得很失败,难道还要再造一个人,跟我一样活得失败吗? 这个世界90%的人,都过得不好,处于被压榨,被压迫当中。再创造一个孩子,大概率还是如此。只要没做到上流社会,比如处级以上公务员或者大公司领导,就是被人呼来喝去,而不能对别人呼来喝去,就是下人。在单位,领导想指鹿为马,你就得说是马,你的钱是你的尊严换来的。你要给领导提供情绪价值,好不好玩,上班要提供情绪价值,真是太好玩了。 所谓孩子,大概率还是经济上被剥削,权力上被压迫,不开心,不快乐的人。你想体验被人尊敬,被人吹捧,被人侍奉,难了。先做奴才,奴才做好了再说吧。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一个人的夜晚、听着音乐、吃着零食,惬意美好,是自由的味道!!!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