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反应总是比别人慢,大多数时候沉浸在个人世界中,从小就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因为反应总是比别人慢,大多数时候沉浸在个人世界中,从小就遭受旁人异样的眼光。学生时代如此,工作后还是那样。任何一份工作基本都是同样的结局,干一段时间就消极怠工然后被领导约谈最后被淘汰。现在只能在家,尽管老公能提供经济保障,但他也总觉得我异于常人。我感觉活着就像是个局外人,没有价值感
7温暖
7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是否内心有很多创伤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也许您是希望安慰这位母亲,但是您这句话直接定义女性价值,说女人的最大价值就是照顾家庭和孩子,对女性的个体价值认知是不是太狭窄了?女性可以打拼事业,男性也可以在家带孩子,选择自己最想做的和合适自己的方式,都是实现价值 希望您自己非常个人价值观不要拿出来影响他人 这位母亲需要的是个人成长,有力量去面对工作和生活,然后无论是选择在家全职妈妈还是工作,都是她有力量之后的选择,而不是您这样用一个狭窄并且父权的价值观去劝导
2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3年前
因为跟同龄人有差距,在他们眼里我就是异类
咨询师
李洁
3年前
活得像个局外人,难道不是你原本就是用了一个局外人的心态在活吗?为什么会有这种心态呢?我们可以好好聊一聊。
咨询师
王丹丹
3年前
你好像感觉成长过程中很多人都不理解你,现在你老公也不理解你,你很孤独,工作受挫,与人交往困难,找不到价值感。这种感受也持续了很久,如果有需要可以咨询看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第七束风信子
虽然经常觉得活着没有意思,也总是瞎折腾,但是一直觉得自己很抗造,没想到那些肿瘤和恶性什么的词会落到自己的身上。从看到检查结果的那一刻一直都是懵的,现在感觉也是一种很朦胧的状态,但是心里其实是没有接受的,不认为这些词和自己有什么关系。我就是想知道从心理的层面,我应该为自己做一点什么呢?现在在我身边能听到的那些建议,全是冰冷的行动建议,感觉内心已经冻结了。
亦雪
睡醒了
顿顿
介绍一对帅哥美女相亲,两人算一见钟情了,男孩家境较好,女孩是个学霸,所以两人满意的同时各有自卑,然而两人又都比较傲娇,谁也不肯多包容,男孩过了三四个月也没表白,女孩有时矫情不愿出来,最终没有正式确立关系,女孩提出放弃。几个月后,女孩升职,社会活动增多,要做市场,因为资源问题很上火,遇见了一个能帮忙的人,很想跟对方建立合作关系,然后女孩发现这个人与男孩很熟,于是她对其谈起了男孩,也介绍了两人相识到分开的过程,这个人说如果是沟通不好造成了遗憾,他愿意再撮合,女孩说不想再回头,后来女孩和男孩都约了介绍人的我吃饭,男孩说起这事有点怨气,感觉女孩跟人家提了他半天也没跟他本人联系,还打错了他的名字。女孩吃饭时也对我把男孩一顿夸,说他各种好,可能就是缺乏恋爱经验,表情遗憾的说,这么长时间,他肯定又找了,我说没有。她说希望我求男孩帮帮她,可是老天,这个人情好大,我没这个面子好吗!我说既然对人家没意思了,就一拍两散,各种场合也别提人家了,女孩开始没说什么,结果吃完饭冒出一句,觉得男孩真挺好,身边有不少好女孩,想介绍给他。我当时觉得很闹心,因为我觉得女孩真这么做了,男孩一定还会跟我抱怨:瞧你给我介绍了一个什么人?女孩说因为工作中这个插曲,她想请男孩吃饭,我转告了男孩。察言观色中,我发现他们彼此还有意,就决定再撮合,男孩这没有明确承认,但是基本默认它对女孩的感情,女孩这边则表示自己要奔事业,不想考虑这个问题了,但是如果男孩再来追求,她不排斥。结果几天后我打电话问她请男孩吃饭了吗,女孩突然生气,表示自己不知怎么面对男孩,不想再见他,他也不准备再求男孩的朋友,因为她已找到更好的资源,语气很轻慢,说男孩的那个朋友其实也没什么资源。其实放下电话我是有点生气的,觉得女孩办事不靠谱,家教有问题。这个事情里我肯定热心过度管多了,但是我今天想谈讨一个学术话题。 冷静下来我又有点理解女孩。我有点好奇,女孩这一波操作,到底是她为了和男孩和好而去跟他朋友提男孩,还是为了工作资源而提男孩?她是希望我们捎个信之后,男孩主动来找她是吗?
叮当
我想进语音厅群,我到底应该怎么做。进群就得去上班。如果我有点执迷不悟。哪里都有套路,哪里都有潜规则。我想赚钱,锻炼自己说话。如果她们要合伙整我,我也没有办法。人心难测。太老实没有人要。我应该怎么做。我怕我一步错步步错。我平时都不接触人。我怕被人骗。我没有谈过恋爱,别人或许一对我好,我就会掏心掏肺。我应该怎么做。是做这行,有大哥宠,会挣钱多。没有人平白无故的给你刷礼物,她们有的是想处对象。有的是想线下见面。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应该进吗。别人一说些什么,我就耳根子软。我是很缺钱,我也想去赚钱。我赚不到钱。
红双喜
我是二婚,媳妇打了我的儿子。我冲动打了她,我给她怎么道歉,让他怎么相信以后我不再打她
多云转晴
休息了还是累。对自己充满失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