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想在家了,每天被我妈烦被别人烦太痛苦了。 但是外面太
匿名
我不想在家了,每天被我妈烦被别人烦太痛苦了。 但是外面太陌生了
5温暖
12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遵从内心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18"
咨询师
赵天红
11个月前
28"
咨询师
柳迪
11个月前
人生没有轻松的,你吃不了被妈妈啰嗦的苦,就得吃在外面独自生活的苦,总要选一样
咨询师
葛辰
11个月前
我们大多时候很难遇到完全符合自己理想的外部环境,感觉还是可以尝试一下,在实际体验中感受自己更适应哪种环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北走
很丢脸我感觉很没有面子。。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就喜欢变异的
梓潼
今天可真的是热啊
哎
如果公公婆婆爱没事找事,次数多了,你和他撕破脸么?该怎么去做,怎么维持现状。
奶茶来一杯
报复是叫对方感受痛苦,而不是品尝类似的遭遇。对方打你一拳,你口吐鲜血;你还他一脚,换来的是对你轻蔑的笑。这时候不应该被自己的无力感包围,是该考虑换个锤子还是榔头。 感受同样痛苦就可以了吗?不不不。你伤害我是你愿意,不管怎样你做了你想做的,你得到了你想得到的?而我呢?! 所以真的没有适可而止,有的是来生再见。
麻辣烫
心理好难过,特别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