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人生还挺多这种时候的,嘴笨每次生气的时候都不会好好吵
匿名
感觉人生还挺多这种时候的,嘴笨每次生气的时候都不会好好吵,然后还有泪失禁,每次都不知道怎么吵比较好,只能受委屈 回想起来只剩下憋屈
9温暖
12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吵架因为嘴笨,似乎没有被对方理解,心理感到委屈,很难过,是吧!
抱抱自己.吵架是-有分歧了,那面对分歧,如何做呢?需要可以私聊哦!
咨询师
刘海朋
3年前
如果你经常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可能这就是你常见的一种行为模式了哦,你可能需要去分析一下这些行为早期形成的原因和场景,通过修复来让自己突破过去的禁锢
咨询师
程继凤
3年前
小时候,家里有个邻居总被婆婆欺负,她为了不受欺负每天对着镜子练习骂人,再被欺负时破口大骂,心情舒爽,并且再不被欺负了——因为她用骂人的方式告诉别人,自己不好惹。 这个人没有学过任何心理学知识,但她有一个特别朴素的认知:自己不能被欺负,被欺负又生气又憋屈,难受伤心的是自己。 过往已经发生的不会吵的事情,如果心里过不去,可以采用反复书写的方式宣泄情绪;也可以在家中安全的环境里,去重复当时的场景,把自己对对方的愤怒、不甘、委屈等情绪宣泄;或者直接和咨询师沟通做情绪疏导。 总是发生这种事儿,有几个正面意义,也许是提醒自己有要去面对和提升的小课题: 1、比如是要提升运用智力、理性处理矛盾的能力; 2、也可以是要提升维护自己权益的能力; 3、或者是要学习简单、直接表达自己情绪感受的能力…… 看书、听课、观察同事/朋友/邻居等是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处理问题的…… 三人行必有我师,边学习边实践,改变一点点发生……
咨询师
阳艳
3年前
可能人生总免不了委屈吧,如果感觉憋着难受可以找咨询师聊一聊。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生气的时候其实也可以不吵架的,吵架并不是表达情绪的唯一方法,尤其是假如你并不擅长这个的话。 或许你需要自己先弄清楚你委屈的点在哪里,然后你才能够把它表达出来。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三妮
为什么我难过时,首先是哭
1
如何减少期待 期待喜欢的人找我 可是我们好像不可能了
哪吒
我是一只受伤的螺妖,躲在岸边的水草丛里,水草下面是一块石头。我垫在石头上,不至于跌落于河流湍急的流水中被冲走。 我本已面目全非,幸好,看见一个姣好的面容,有喜有怒有哀,我化成透明的精灵,依附在他的背上,凡人看不见我,我只在吸食他的情绪,他总是有很多喜怒哀乐还有一次愤慨不经意间流出来,那是我们妖类生存所需最上等的精气,是我赖以生存的营养。这世间我找了好久,都没有找到一个像样的人类供我吸食,如今却得到一具最上等唐精肉,他的真,可以提升我十倍百倍功力。还可以把我体内的浊气洗清。前几世我游荡在人间,到处都是灵魂已经腐蚀的躯壳,我忍了好久好久,如果再不吃人类我估计会饿死了,也就是我们妖类的灰飞烟灭,我终于捡到一个木浆了的,我皱着眉不情愿的咬了一口,酸的。我吃了吐,吐了吃,最后咽下了第一口。刚开始没有感觉,可一会儿酸味遍布我的四肢,在我的血管里都起了反应,一会的功夫我已经不像人样,我很怕死,我怕我接下来会死掉。慢慢我晕了过去,奇怪,也许过了一阵子,我躺在地上晃晃悠悠的醒了过来。过了几分钟我发现我并没有死,首先我抬起手映入眼帘的是棕色的的皮毛和爪子。我好像有了形,我一看,这是一只兽的样子。好歹有了实体,不似精灵那般无形无相不能存在世间,我努力的在地上踏着坚实的兽步,在风中奔跑者。。
胖胖
父母容易出现看似听你的,其实没听你的话并且喜欢反驳你,所以所以一切自己做主,只是容易出现没人支持但是表面上又好像顺从的感觉很奇葩所以时常有种
happy
相爱三年半的男友劈腿了一时间难以接受
可心
婆婆同时公公住院了,婆婆向来眼里只有她的闺女,还有儿子,属于护短的那种,每天的内容主要是为他们做饭。闺女也住在她家。现在婆婆做不了饭了,她闺女在家跟她住,也不做饭,也不照顾她的吃饭,护理不到位,回去没两天,又住院了。 这个时候还护着呢,说闺女管不了,不行,有工作…… 年轻的时候,对我也是外人的那种,除了过年,也没吃过她的饭,现在管,心理还是不舒服,不知道该不该说让她闺女给她买饭或者照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