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感觉人心最不可测,和人相处很累
匿名
感觉人心最不可测,和人相处很累
7温暖
5回答
肖钤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干嘛测呢
相关回答
姝文
人生这么苦,都是不如意和不理解,好像也不是我主动要来这个世界的,我找不到活着的意义,总想着老子不玩了,我要离开这个世界,没有什么是值得留恋的。
不靠谱少女h
一个人住好吗?
小BB贝
姐姐们婚前都谈过几个男朋友,有的谈几年,有的试着在一起,我也有桃花,样貌佳,但我不是那么容易去接纳一个人,都奔三才曾经谈过一个男朋友,还谈了几年,感情经验好不丰富。我不是想要多丰富,就是觉得我和姐姐们很不一样,她们最后嫁的都非常好,选的姐夫很nice,她们希望我能多试试新感情,但我非常慢热,很谨慎,现在单身状态家人们都快愁死了,很担心,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自娱自乐
为什么和老公、和儿子的对话,他们都听不进去,鸡同鸭讲,真诚的对话,却总是被对方误解,为什么我和我妈妈妹妹说话就不存在这个问题?难道是南北差异?性别差异?文化差异?一说话就进入防御模式,总要找茬儿,这是我表达的问题吗?
小笛
广州的朋友特意快递送的德芙冰淇淋,
口感非常好,香甜浓郁,纵向丝滑,这个冬天突有点暖!
这个世界我从未来过
有些累,有些疲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