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住好吗?
不靠谱少女h
一个人住好吗?
4温暖
10回答
付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么问你是想一个人住吗?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如果您一个人住身体上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情绪上也是愉悦的,为什么不可以呢?
相关回答
一一
天天的在逃避问题,快结婚了,又害怕,4月份婚期,东西还没好,自己很茫然,没有自己的性格,就会抱怨,没有想过父母,29岁了,不知道怎么解决,就放着,要不有点问题就着急,但是没有解题思虑,29岁了,和父母在一起还像个小孩子,母亲做主,现在出门都难。说话声音越来越小,不知道怎么生活,男朋友天天上班很忙,没时间照顾我的情绪,我们去买个床垫,都拿不了主意,他问我,我也不知道。就进入死循环了。无休无止,现在感觉买什么都是这样,不知道怎么买东西了,感觉什么都挺贵的,天津还疫情了,工资发最低标准百分之70,我想照顾好父母,我想强起来,可是现在我连婚接不接都不知道了,他总希望我变回以前,但是我以前没有考虑过这些问题,他没有给我安全感,不管是情绪还是物质。我是不是三观有问题了。我做事没有目的性,以前就是开心,发现他就哄着我,现在我是不自信,出门都难,就觉得自己很穷。什么东西都买不了。
时间在怂恿
要找男咨詢師探討
酸奶味的奥利奥
奔波忙碌,别忘记欣赏沿路的美丽;生活平淡,更要用心品尝三餐的美味。幸福,其实是一种心态。执一份简朴,守一份淡然。学会发现身边的美好,才会拥有幸福的生活。
芸禾
假期最后一天没睡觉,脸色很差想请假。 但上个月迟到两次,请假两天。在纠结,要不要说,离上班只有两个小时了
胖胖
父母总是有意无意的打击你的外在,你的工作,搞得找工作都变得困难了,心理困难。还故意搞得很关心一样。怎么会有这样喜欢打压你的父母呢。说话真的难听。本来就艰难。怎么会有这种把你的艰难变得更艰难的人呢。你又没有支撑底牌又差,又打压你。没有就好了
Apple
我老公简直就是一个巨婴,当然,我不可能像他妈那样对他,他是我老公又不是我儿子,我不可能养着两个儿子,我和婆婆处不过来,她总是要插手太多,老公每次答应说搬出来一直没有兑现,甚至他觉得孩子本应该他父母还有我和他共同教育,我实在有点沟通不下去了,太难了,平时在家,是个甩手掌柜,特别依赖他爸妈,搞得我真是难为情!他和我跟孩子的关系我不是很好!我是不是应该考虑自己搬出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