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人住好吗?
不靠谱少女h
一个人住好吗?
4温暖
10回答
付钰
温暖了
#
人际关系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这么问你是想一个人住吗?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生活方式的权利,如果您一个人住身体上没有不舒服的感觉,情绪上也是愉悦的,为什么不可以呢?
相关回答
笙亓
爱和先知先觉是在一个纬度里面的
梓潼
夏天来了吗,真热
泠音
问题在于3点 1 我不会与人相处沟通交流 2 我体力严重不足 3 我需要一个短时工作 但是我没什么明显特长 我想知道我现在要放弃哪个
康康
从小就害怕别人大声说话,直到现在,碰见别人大声说话,或者很强势的人,觉得马上就要慌了,怎么办?
单身的苦
今天晚上23时12分到6日3时34分,夜空将上演半影月食,俗称“天狗吃月亮”,整个过程预计持续4个多小時,在自转中慢慢复圆,赵嘏一首(江楼有感)“独上江楼思悄然,月光如水水如天。风景依稀似去年,同来玩月人何在”。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小的时候,被家里长期打压否定,以至于后来二十多岁了,好不容易翅膀硬了,过度需要认可来反击,常常靠力拔头筹证明自己,“上蹿下跳”的出尽风头…… 后来我成熟了、沉淀了、很稳重很安静,看过往,只觉得鲜活有张力这很令人羡慕,但是也很幼稚。现在我渴望的是全面的健康模式,我不需要完美的人设这种虚假的泡沫,我要直面问题,刀刃向内的日益进……… 看待问题,也更加全面,更能够体谅和换位思考,也没那么用力的想证明自己了,我把那些过眼云烟,看的轻了很多,更觉得,一个人的认知、思维,才是缓慢且温和的证明自己的方式,可以跑起来,也可以慢慢走,路边的风景有很多,各是各的风景,只要走在正途上,温和温润,不一定非要披荆斩棘的大将之风,就让自身优势得到更好的发挥,例如细腻、体贴,这都很好,像溪水一样,在阳光下缓慢流动,哪里有需要,就滋养哪里,稍安勿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