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问题在于3点 1 我不会与人相处沟通交流 2 我体力严重
匿名
问题在于3点 1 我不会与人相处沟通交流 2 我体力严重不足 3 我需要一个短时工作 但是我没什么明显特长 我想知道我现在要放弃哪个
9温暖
14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健康第一,生活同步,总有适合自己的,先去发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从自己能做的开始。
咨询师
任伊雯
1年前
先吃好饭,睡好觉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都有哪些选项呢?扬长避短就好。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感觉你可以做滴滴司机,时间可以自由控制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1.不会与人沟通,可以做处理事的工作,2.体力不足就不能做强体力活,3.短时工可以尝试快递的分拣,菜的分拣,或是一些其他处理事情的工作,您可以分析分析,然后匹配最适合自己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梓潼
好多天没看见太阳了
阙月
我从小学开始,我妈给我报了十几个补习班,从四年级就要开始学物理,我现在和我妈吵了一顿,我妈一直骂我,我一家都没人理解我,我很难受想死怎么办我真的好难受
~1劇終~
今年我32岁已婚有孩子,今年5月把工作丢了,就开始不做饭家务孩子都顾不上,一直沉浸在丢了工作的坏情绪里,出不来 上个星期朋友说愿意教我画图,那天非常高兴,觉得是帮我走出来的一个机会,但睡了一觉,心态又变了,觉得等我独立会画图,要好几年,也不知道会不会成功,就开始三天打鱼两天晒网,不去学,其实心里真的很不安,又不肯去做,求帮助
嘉嘉游
我今天晚上八点有网课,需要开播时靠手速扫码,我男朋友也知道这对于我来说很重要,也说好帮我扫码,结果和他朋友吃饭,还说网络不好,扫不了,我很生气,吃完饭之后也不哄我,还和我冷战,搞得好像我做错一样,从这件事情不难看出一点都不在乎我,吃饭可以改天,我的网课只有那么一次机会,我对他已经很失望了,印象当中每次闹矛盾都是我主动和他说话,也没有哄,说一下话就不闹变扭,这一次,我不想,我累了,很失望
归寂
今天别人说我拿不出去,我感觉自己更加自卑了。
乱世
后来才发现,真正难的不是学习这件事本身,而是你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挫折呀,哎。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