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别人说我拿不出去,我感觉自己更加自卑了。

匿名
今天别人说我拿不出去,我感觉自己更加自卑了。

15温暖
28回答
崔加运
温暖了
评论
因为你没有满足他的要求,他内心没有得到满足,那么为了满足他让你拿的出手,你开心吗?

太把别人对自己的看法当回事,是你的习惯吗?

重要的是你对自己的看法

你内心认同他的说法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你的芒果甜吗
回顾自己的情感经历,大多数时候都处在异地恋的状态,十几年前,被第二任丈夫吸引,同省异地相处几个月后他工作原因离开海南回到内地,我们就跨省异地恋处了两年才真正在一起结婚生娃。那时候我对和他在一起抱有强烈的意愿,认为四年的感情基础应该非常牢固了,但是结婚生娃后又渐渐因为婆媳关系最后还是分崩离析。我主动提的。 三年前网络结识了一个弟弟,第一次见面我觉得他不符合我的审美,虽然人特别有教养很善于鼓励我,当时心想回家就不再联系了,然而回去后委婉表达自己的意思后他同意做普通朋友我便放松警惕,纠结了半天后同意加微信好友,慢慢在他提供的情绪价值中改变想法在感情上接受他,第二次见面后他就出差9个月,然后两个人开始网恋,他出差结束回来见面时我对对方有一种很陌生很不符合我审美的感觉。他因为考虑现实和我分手让我痛不欲生好久。 大半年前网上结识的这个弟弟男朋友,三个月后见面时,我也有一种陌生而又不符合审美的感觉,当时的感觉是想逃的,但是分开后莫名其妙又异地再谈了四个月,再见面时我的感觉又各种想逃,分开后又想在一起。。。。 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这么矛盾。 这两天读了《九型人格》,判断自己属于典型的4号浪漫型人格。总是忽视身边的美好,永远追求远方的理想,害怕被遗弃,迷恋缺失的美好,分手后总是痛苦比别人久,天生忧郁,注重精神,过度关注感情,容易被身边人的情绪或价值观影响,轻易自我怀疑,不甘于平凡,距离产生美,审美和品味比较好,适合从事艺术行业,在陌生人眼里显得孤傲和清高,拒人千里。适合进行注意力训练,需要经常把注意力放在现实生活,满足现实生活,感受当下的美好,这样才可以比较幸福。 虽然说不要给自己贴标签,但是读了书感觉每一条都特别特别符合自己,了解了自身问题的原因也大概知道了努力方向,挺开心的。 人格类型无好坏,每一种人格都有几个层次,每一种人格都可以发展得比较完善和理想,这就是修炼的意义。 推测5年前的那个霸总男朋友是1号完美型人格,这类型的人高度关注事业,对感情关系的付出和给予是非常少的。 浪漫型的人因为品味高所以对对象的条件要求高,同时对对方感情付出要求也高,这就造成矛盾了。

AVEnie
风吹麦浪
我父母看着很软弱,但实际对待孩子很傲慢。 看似每天关心你吃不吃饭(也就这样了),其实只想撇开你。 其实你只是个玩意儿。什么傻逼玩意儿。 无论是为人处事还是生活小事一事无成。 不听话就是隐形控制欲,吵架也只会说“自己的问题自己的错才教出了你这种小孩”对你太好了之类却不针对事实说话,快点(让她完成任务)让别人教教你之类。不想吵非要当众吵,我的脸已经丢尽了。弟弟歧视姐姐,男的一事无成只会埋怨这埋怨别人胆小如鼠,女的没边界感每天做些蠢事损害别人自尊。她家儿子或者谁都和我没关系了。 对这种人我无能为力。 每天在小事上消耗别人在再无知的损害别人 越垃圾的父母越强调“感恩”“孝顺”"“诉苦"然后越是再在别人面前贬低孩子 我真的很不想在别人面前暴露隐私,现在我被那女的搞得底裤都被扒了,尤其喜欢在别人抖露,我的隐私基本被她抖露光了,而且一面对着孩子“软弱”一面爱说"坏话",和别的父母是相反的。无法沟通,我没胃口本来想迟点吃的,现在我已经彻底吃不下了。不过也好,我有理由搬出去了。无知之蠢,软弱之恶。我从小到大没有自己的房间,现在也是随便进进出出从来不关,前后都是门没锁,刚好这个地方人来来去去。从来没有安全空间。女人应该至少有个自己的房间,但我现在还买不起房子,我也是无能之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