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8温暖
3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你是学美术的吗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为什么要找学美术的呀?
相关回答
xf
我爷爷非常亲和,慈祥,也爱我和姐姐,邻居孩子们都喜欢他,我小的时候,每次爷爷出去都会带好吃的给我们。我爸爸完全不同,从来没有笑容,说话非常刻薄,我儿子和姐姐家的,都非常害怕他,他从来不和孩子亲近,孩子也都离他远远的,他自顾自,看手机,或独自坐在那里,只要与他无关的,都不理。他是一位退休教师。包括我和姐姐的事,也是很冷漠。有一次他在前面走,我儿子看见了,跟我说:妈妈,我们绕路走吧,外公在前面呢。我说:那是我爸爸,我得跟他说个话呀。我儿子说:可是他跟我们完全没关系啊。我心里像堵住了,哎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喜欢工作好,又肯夹着尾巴做人的,就印象会超好,要是脾气好,会印象更好的。不喜欢仗着自己优秀一丢,就放不下的,一副没见过世面的上蹿下跳样儿,说话满嘴跑火车,谁家也不是要饭的条件,不要那么狂傲,夏天了,胃口不好,看见会更恶心…还请见谅
全部都是你
不开心
嘉嘉游
冷战的目的 距离上一条信息已经过去了5天,上一次信息是我吐槽抱怨工作的事情,说了两次,第一次还有简单回复开导下,第二次直接不回复的,我看他不回复,我也没有继续找他,目前已经断联五天了,我们是谈了五年半的,这种感情是不是也该结束了,断联五天我也没怎么想他,因为我感觉我有点失望了,以前每次争吵都是我找他,因为有的时候我会无理取闹,但是我无理取闹我一般会主动去低头,但是这一次我觉得我没有错,所以我就没有找他,他也没有找我,那么这算不算分手呢,这种男生到底是怎么样的男生,因为不想负责所以在逼我分手吗 ,因为之前我们是有同居一段时间,这期间房费是男生给的,我觉得他不提是觉得发生关系不好跟我提?在我看来,你给了房费,那怕是我提的分手也不该要回来吧,我是担心男生他在身上花费的金额需要我还回去,那我身心都受损了为什么,我还要还回去呢?那就耗着吧,等谁受不了了,谁开始提出来吧 ,但是耗着的意义呢,作为一个男生我觉得很没担当,之前他和他前任也谈了四年,也不短,他当时描述是分手后他又去挽留,为什么对我却是这样的了冷暴力!!! 五年多青春 如今也进入大龄女单身了 再过几年马上三十了
爱你
如题
情说786321
我本来是不容易投入一段感情的,但是一旦投入进去就很难自拔,哪怕是个同性朋友,我去年在家休息了一年,一个闺蜜走进了我的心里,跟闺蜜保持了一年的亲密关系,闺蜜因为年底忙忽冷忽热的,我非常难受,我们没有争吵,我很少会主动跟她联系,她也不再联系我,我特别难受,请问各位老师,我怎么样才能走出这段关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