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开心
全部都是你
不开心
10温暖
8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世光
1年前
什么原因可以聊聊
咨询师
张洪霞
1年前
16"
咨询师
王会梅
1年前
说出来即是勇敢,希望你能找到发泄情绪的出口
咨询师
戴会
1年前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5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还有时时刻刻把自己心善挂嘴边,自己得到的一切好事都是因为自己心善,讨好型人格也说成自己心善,我真的听的很无语,我总是感觉真正善良的人从不挂嘴边
夏天
真是岁月不饶人,看爸爸去参加聚会的照片,都是小老头了。
单身的苦
如果有人夸奖我们,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没有,我不够好。 不够聪明,不够能干,不够豁达,不够努力,不够成功,不够健康。 但是,记住,一直陪着你、陪你到最后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我们以自己有限的智慧、有限的阅历,拼尽全力活成了最好的样子。 对自己好一点,别再苛责自己,拒绝负面信念,头也不回向前走。
叮当
怎么才能经营好一段关系,不让他破裂。和任何人走得太近都是灾难。我不想和别人相处关系破裂。
嘉嘉游
见了几面反而态度更冷淡 有可能是我说一些想法吧,比如不是很想结婚,但是这个想法会变的,我感觉我每天内心的东西都在变化,还是说我是一个比较善变的人呢,他是很有强烈的欲望要结婚的,但是过后我都有很主动找他,这个不就是代表我的态度了吗,可是我找他问的工作内容,我不想直接找他,可能我也好强,以前他对我很好,这个态度的转变也让我很不爽,我该主动问问他对我态度的转变吗,然后怎么问才不会双方都尴尬呢,老师们觉得我该问问吗 我意愿一般,按原本节奏 可能他继续追我一段时间我可能会接受,但是我是不会反过来追他的,我只是对有些东西结束的不明不白就很想问一嘴的人,其实不问也是可以的,我也是一个比较好强的人
风不停
关于流动:人在天地间,爱在白云上,一半是天空,一半是凡尘,万物皆永恒,唯人最卑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