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冷战的目的 距离上一条信息已经过去了5天,上一次信息是

匿名
冷战的目的 距离上一条信息已经过去了5天,上一次信息是我吐槽抱怨工作的事情,说了两次,第一次还有简单回复开导下,第二次直接不回复的,我看他不回复,我也没有继续找他,目前已经断联五天了,我们是谈了五年半的,这种感情是不是也该结束了,断联五天我也没怎么想他,因为我感觉我有点失望了,以前每次争吵都是我找他,因为有的时候我会无理取闹,但是我无理取闹我一般会主动去低头,但是这一次我觉得我没有错,所以我就没有找他,他也没有找我,那么这算不算分手呢,这种男生到底是怎么样的男生,因为不想负责所以在逼我分手吗 ,因为之前我们是有同居一段时间,这期间房费是男生给的,我觉得他不提是觉得发生关系不好跟我提?在我看来,你给了房费,那怕是我提的分手也不该要回来吧,我是担心男生他在身上花费的金额需要我还回去,那我身心都受损了为什么,我还要还回去呢?那就耗着吧,等谁受不了了,谁开始提出来吧 ,但是耗着的意义呢,作为一个男生我觉得很没担当,之前他和他前任也谈了四年,也不短,他当时描述是分手后他又去挽留,为什么对我却是这样的了冷暴力!!! 五年多青春 如今也进入大龄女单身了 再过几年马上三十了

7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
评论
及时止损是对自己最好的馈赠,关系中,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经历不合拍,这就要看你们相互的接纳和包容了。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我邀请你多体会自己内心真实的的想法,多想想你们的未来,也许这个遐想可以帮助你进一步认识你们的关系。

Gill
1年前
会自己遇到这事,先接受,接受自己处于当下混乱的状态,然后做好的自己的工作,然后再去想解决方案

你可以为自己负责,而不是等着别人给你一个结果。

1
你有些迷茫,又不甘心这些年的付出,

正常五年时间,你们之间该处才“亲人一般”的关系了,他该有怜惜之心,哪怕是你的一些小脾气,他该有包容。 他前任四年,你和他五年,他恋爱了九年时间,如果他是认真恋爱结婚,孩子该上小学了。 他本身就不成熟?他本身就不稳定? 这个可能是你觉得悲哀的原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浮生很苦
用这个软件四年多了,今天想来说点好的话。 每次打开情说,无非是焦虑、崩溃、迷茫、害怕,一直听到别人对我说“要爱自己”,我还是有些不明白,能强行让自己不要骂自己,让自己不准侮辱自己了,但还是在情感隔离,越来越多的被迫陷入解离状态,曾经医生开的药,我吞了,发现上天还是挺想让我活着的,也许是我也挺想活下去的。 我不想在我的世界里“失真”,人生处世,活在这世界上,总是要用真情的,我曾经面对一切,会投入百分百的真情与真心,为人处事都很认真,无奈生活对我有些残忍,我这么能忍的人,五六年没流过几次泪,实在感觉情感枯竭了,坏了,发现自己竟然有点向“变蠢”的趋势走了,遇到事、遇到看到的一切,即使面对自己,我也不愿意再认真。 自己不自觉物化自己-恍然醒悟-改变-我怎么能这么对待自己,忽然瞳孔无法聚焦了-掐自己-崩溃-麻木,我原本是很有信心能坚持到底的,即使过程中承受不住压力,因此扇了自己十几个耳光,编辑成文字,发到朋友圈获得了无人问津,或是,解离中使劲儿掐自己的手,过后,幻想很多年后,有人会心疼的看向我手上的印记,我现在不掐自己了,无论多焦虑也能控制住不伤害到自己。 有点跑题了,拉回失真这个话题,我近几日才真正意识到了,解离带给我的后遗症,是“麻木”,我看着往日一眼看明白的句子,现在却在脑里转几个圈还是不懂、不理解,我之前意识到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减退了,我以为这是我多日独处得到的结果,原来也是我多日麻木获得的能力,像是我有了什么罪,再被施加的惩罚,我很无助,但是也明白我不能这样就放弃我自己了,如果我不去再让自己变好,就没有别人能代替我做到了,我强迫自己直视眼前,只有这样我才能寻回真正的思考。 中间有撕裂般的生长痛,我还是知道我会变得好起来,这是我对自己的爱。

豆豆
可能由于最近的压力,我这次突然就顿悟了。压力是我老婆想要和我离婚,我岳父岳母也同意我老婆的做法。之前我老婆在原生家庭里面就有很大的压力,和我结婚之后我不太理解他,给了他更大的压力。然后我老婆就爆发了,想要和我离婚,我岳父岳母觉得他们没有给我老婆压力。这是背景。昨天中午11:50大概睡着,12:11睡醒了,感觉特别舒服。然后看了朋友发的让我宽心的东西,就突然开悟了。就像黄粱一梦,醒来之后心里面负担尽去,如同清风拂过水面。天地辽阔宽广且明亮,巨大的愉悦在不断地涌入我的身体。我的状态就像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心里面负担尽去,过去心里面的那些负面的东西,那些我一直抓着的执念,就如同清风拂过水面一样消失的无影无踪。一种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的自信油然而生。 下午我专门去找一个平时说话比较难听,但是又喜欢教别人做事的同事聊天,和他聊天的过程我感觉特别愉快,我只记住了他教到我东西,他说的那些难听的话,完全都没有碰到我,回想起来一点印象都没有。今天整个下午,我不管找谁聊天,我都特别开心,再也没有那种别人说的话我不认同的那种念头起来了。甚至还有一个大哥之前我都不太敢跟他说话的。今天我们聊起来,佛经,太极。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这个我觉得就是我的状态变了,所以围绕着我的整个世界都发生了改变。也有点像孔子说的六十而耳顺。 这让我想到了克里希那穆提的开悟之路,虽然我没看过这本书。但是光听出名我就知道他是在讲什么的。然后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觉得开悟这个东西可能真的只能意会不能言传。这本书是指向太阳的手指,但是开悟就是太阳。 但是我发给别人,有人说我这叫人格解离。我不太懂人格解离是啥意思。请问大家是怎么看的。现在我基本上平静下来了,当然我是睡了一觉睡醒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