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喜欢工作好,又肯夹着尾巴做人的,就印象会超好,要是脾气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喜欢工作好,又肯夹着尾巴做人的,就印象会超好,要是脾气好,会印象更好的。不喜欢仗着自己优秀一丢,就放不下的,一副没见过世面的上蹿下跳样儿,说话满嘴跑火车,谁家也不是要饭的条件,不要那么狂傲,夏天了,胃口不好,看见会更恶心…还请见谅
7温暖
9回答
白雪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5"
咨询师
林嫦嫦
1年前
做好自己,其他的看看逛逛就好
咨询师
王丽华
1年前
80"
1
咨询师
邱新芬
1年前
有些人就是这样,照顾好自己
1
咨询师
王利贞
1年前
56"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猪猪
一想到失败的经历以后会成为搞笑的段子讲出来我就不紧张了。
伸展
我一定会选择女性的咨询师 我是男性,但是我不会选择男性咨询师。一个男性,不管年龄多大,对我着讲道理,你这里不对,你那里不对,你应该这么做,应该那么做,想想就很烦。女性温柔一些,更容易接受
小毛球
感觉心里好难受。活着好辛苦,死了就解脱了。早死早超生
氼乚
生儿为人,其实真的很难。在物质条件丰富的年代,我显得如此可笑,精神匮乏,不稳定的情绪,尤其在恋爱碰到自己喜欢的人,卑微和自卑到尘埃….他的一句择偶标准,你都会铭记于心。刚开始还会试着去改变,去争取,但是当你发现你怎么努力都无法兑现的时候,我累了,并且憎恨讨厌自己百般讨好的模样。我做过为了和他同款情侣鞋,去偷偷地买一双同款,并借口说是机缘巧合。他喜欢瘦子,我努力减肥健身,最后我讨厌自己这般模样。我所有的优秀若不是出自我本心,会随着他的离开和不能兑现的恋爱消散而去。我恨透了爱而不得是常态这句屁话……两情相悦或许真的是奢侈品。我更恨透了因为他而变得优秀,这些都是放屁!我和他陷入了无限的恶性循环,他似乎是我的解药,同时他也是我的毒药。
180
我知道只有自己才能改变自己,但是当自己都感到无能为力的时候怎么办?
黎想
三年零三个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